• 2018.02.02
    星期五

小泉今日子自爆做「小三」 認愛已婚豐原功補

[2018.02.02] 發表
小泉今日子宣布自立門戶發展演藝事業。
豐原功補曾演出《悠長假期》、《交響情人夢》等多齣人氣日劇,堪稱綠葉王。
小泉今日子與豐原功補早年被雜誌踢爆戀情,而且兩人多次被拍到約會的照片。

【明報專訊】快將52歲的日劇《監獄公主》女星小泉今日子,自與《甜味人間》永瀨正敏離婚後,曾被多次拍到與曾演出《悠長假期》及《交響情人夢》的「綠葉王」豐原功補拍拖,還傳出兩人早已同居。昨日小泉今日子趁宣布離開經理人公司獨立發展之際,順道自爆做「小三」,承認與豐原功補的情侶關係。

小泉今日子從上月31日起,與共事36年的經理人公司Burning Production正式結束合作關係,她感謝事務所多年來的照顧及栽培,今後她將自立門戶獨立發展,她自言年過半百,想以成熟心態為自己的演藝事業作主。

小泉今日子同時承認了與豐原功補的戀情,她指後者在其成立個人事務所的事宜上,幫助了很多,而且他倆有相同夢想,並透露與對方發展不倫戀,「豐原先生有家庭,爆出緋聞時,我告訴事務所千萬不要給對方家人造成困擾。」

豐原功補對妻抱歉

事實上,自2015年爆出小泉今日子與豐原功補的緋聞後,二人一直未有回應,其間一度盛傳豐原功補雖然是有婦之夫,不過已經離婚。

小泉今日子於聲明中表示,豐原功補沒有發言的機會,也全因是她,所以對其家人感到萬分抱歉,同時對自己未有及時回應事件非常後悔,「獨立後我有承擔的覺悟,所以儘管是私事,所以也特別對外報告。」

豐原功補隨後也發表聲明,公開與小泉今日子的關係,「我跟她是志同道合的伙伴,也有戀愛的感情。」他承認有妻室,對家人感到非常抱歉,自言責任全在他一人身上,並透露與妻子已分居3年以上,還請傳媒不要採訪其家人。

另一邊廂,日前有報道指小泉今日子將伙拍《霓裳風暴》澤尻英龍華、AKB48前成員前田敦子、小栗旬妻子山田優及《戀戀凡花》鈴木京香等,合演講述食與性的電影《食女》,未知小泉今日子自爆不倫戀,會否影響新片的演出。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朴炯植游水  包到實拒騷肌
【明報專訊】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男星朴炯植今晚在港舉行粉絲見面。他昨日中午抵港,並現身記者會。 朴炯植在記者會以廣東話自我介紹,再跟... 詳情
OOR香港開騷狂爆粗
【明報專訊】日本搖滾樂隊One Ok Rock(OOR)繼2016年初來港開騷後,前晚再度襲港,在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演唱會。前晚8... 詳情
SJ利特銀赫來港遊迪士尼
【明報專訊】即將於下周六(10日)在港舉行演唱會的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利特及銀赫前晚結伴抵港,獲過百名粉絲迎接,他... 詳情
上原多香子亡夫隊友  ET-King隊長Itokin病逝
【明報專訊】日本Hip Hop組合ET-King隊長兼主音Itokin(山田祥正),前日於大阪某醫院病逝,終年38歲。Itokin去年8月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