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高雄便當店氣爆 19傷

[2018.02.02] 發表
高市小港區山明路一家便當店發生氣爆現場。 (網上圖片)
高市小港區山明路一家便當店發生氣爆,居民圍觀。(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一家便當店昨天晚間7點10分驚傳氣爆,19人受傷。

現場目擊的洪先生說,他當時在便當店吃飯,突然小火變大火,「看到火就趕快跑了」,當時裡面有10多人在吃飯,消防人到場後,現場至少19人送醫,分送小港醫院、802醫院,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消防局表示,現場共逃出31人,其中19人受傷送醫(10男9女),另有人自行就醫。

小港醫院指出,截至晚間7點40分共收治17名傷患(8男9女),其中3名重傷、5名中傷 ,其餘皆為輕傷,3名重傷已住加護病房。

更多中國新聞
郭台銘豪砸100億 鴻海成立AI實驗室
【明報專訊】鴻海集團周五召開AI(人工智慧)應用實驗室成立記者會,會中請來有「谷歌大腦之父」美譽的華裔科學家吳恩達、鴻海獨立董事暨創新工場創... 詳情
少校營區偷吃女上士
【明報專訊】一名已婚的陸軍司令部戰訓處少校保防官,不但與同單位的陳姓女上士發生不倫戀,更在陸軍司令部的辦公室及北投復興崗的職務宿舍約會。種種... 詳情
【明報專訊】苗栗縣一名王姓殯葬禮儀師駕駛禮儀車到醫院接大體途中,因轉彎時未減速,撞上對向車輛,害對方車上夫婦一死一受傷,唯一不幸中的小幸運是... 詳情
前立院秘書長林錫山收賄收押
【明報專訊】前立法院秘書長林錫山涉嫌收賄、一審判刑16年,高等法院周五上午辯結林涉案部分,目前在押的林只承認觸犯賄職務上收賄罪,希望交保讓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