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2
    星期五

張擇吳迪領銜出戰戴維斯盃網球賽

[2018.02.02] 發表
戴維斯盃亞大區I組的比賽,中國隊由張擇、吳迪領銜出戰,將迎來新西蘭隊的挑戰。

戴維斯盃亞大區I組第一輪的比賽將於2日在天津打響,中國隊由張擇、吳迪領銜出戰,將迎來新西蘭隊的挑戰。

比賽采用五場三勝制,2日將進行兩場單打比賽,3日再進行一場雙打比賽和兩場單打比賽。根據1日的抽簽結果,吳迪將在第一場單打中對戰斯塔赫姆,張擇與維納斯隨後出戰第二場單打比賽。公茂鑫/高鑫將在3日的雙打比賽中對陣丹尼爾/斯塔克,隨後張擇和吳迪將分別在第四場和第五場迎戰斯塔赫姆和維納斯。

中國隊隊長姜惟說:「新西蘭隊是老對手,我們做了充分的准備和有針對性的訓練,在主場占盡天時地利人和的優勢條件下,我對贏下比賽很有信心。」他表示,根據比賽規則,第二天的兩場單打比賽的排陣還可以更改,備受關注的新星吳易昺仍有望登場比賽。

中國隊與新西蘭隊在戴維斯盃的曆史上共有過8次交鋒,中國隊的戰績是2勝6負,處於下風,但中國隊在雙方最近三次對戰中獲勝兩次。

戴維斯盃網球賽由國際網聯主辦,是世界男子團體賽中的重要比賽,也是世界網壇層次最高、影響最大的國際性團體賽。

更多體育二
安儀奪內地首女子職業賽冠軍
香港「四眼天后」吳安儀前日在東莞舉行的首屆《2018職業女子斯諾克精英挑戰賽》奪冠,成內地首個女子職業桌球賽冠軍。 安儀前日先於4強以... 詳情
基藍馬返港超 自由身投飛馬
繼積施利、高梵後,再有曾效力中國聯賽的港腳於今個冬季轉會窗回流,基藍馬去年底與天津權健約滿後,昨宣布加盟香港飛馬。這支港超「二哥」希望基藍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