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4
    星期日

續監督新民主黨 誓打破賀韋聯盟

[2018.02.04] 發表

省自由黨新當選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在勝利演說中指出,他的工作是確保自由黨讓新民主黨必須就其施政負責,將會對新民主黨提出尖銳的問題,讓他們如坐針氈,他並且保證會設法讓新民主黨黨領賀謹與綠黨黨領韋弗之間共同執政的關係破裂,如此才能及早迎接大選。

他說,自由黨的工作就是在新民主黨及綠黨之間製造分裂,讓他們對彼此愈來愈看不順眼,如此就能引起下次大選。

韋勤信還說,自由黨將繼續向年輕選民的招手,鼓勵年輕選民加入,並將更好宣傳自由黨在保護環境,以及野生動物管理的政綱,並將會設法爭取婦女選民的支持。

他指出,新民主黨及綠黨推動的比例代表制公完全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是為了所有省民的利益著想,他表示將會盡一切可能反對比例代表制公投。

韋勤信是英國牛津大學畢業的律師及醫生,同時居住在溫市最有錢的選區之一溫哥華-奎切納選區(Vancouver-Quilchena),他在競選開始時,曾經努力重新塑造形象,並嘗試強調他在早期剛開始於本省執業時,他其實是在本省的偏鄉服務,希望增加草根親民的形象。

韋勤信在當選後對記者說,他希望擴大自由黨的支持基礎,並表示將尋求與競爭對手李耀華,以及斯頓(Todd Stone)的協助與合作,他並希望沃茲(Dianne Watts)能夠繼續留在自由黨,為該黨出力。

沃茲昨日接受記者訪問時說,她仍想繼續留在政治圈努力,但並未進一步的說明未來計劃。

李耀華則恭喜韋勤信當選黨領,他說,韋勤信一直以來是非常強勁的競爭對手,他展現了對於本省各種問題的深入了解,並且對於本省的發展有獨到視野,李耀華對韋勤信未來的領導深具信心。

更多要聞一
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當選卑詩自由黨黨領之後,有評論指他形象拘謹,並不親民。但也有評論指出,這一形象正與前省長金寶爾(G... 詳情
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當選卑詩自由黨新黨魁,執政新民主黨與綠黨的都有致賀。 執政新民主黨省長賀謹(John Hor... 詳情
溫警掉頭撼賊車拘兩人
【明報專訊】溫哥華周六發生連環搶劫銀行案,男女疑犯駕駛偷來汽車逃逸時撞毀另外4車,但被警車堵截後就擒。 據溫哥華市警消息,周六...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針對涉嫌殺害至少5人的「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的搜證工作,昨日仍在Leaside社區一間民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