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5
    星期一

超級碗帶旺酒吧食肆 全省日賣雞翼1400萬隻

[2018.02.05] 發表
列治文一間酒吧內坐滿觀看超級碗的客人。(伍皚婷攝)
酒吧為超級碗推出特價小吃和酒精飲品。

【明報專訊】體育界年度盛事超級碗(Super Bowl)昨日舉行,賽事帶旺本地酒吧和食肆生意。餐飲業預計,昨日單是雞翼的銷量在全省便多達1400萬隻,小吃及啤酒的生意額相信可高達1700萬元。

美國美式足球大聯盟(NFL)超級碗昨日由衛冕的新英倫愛國者對戰費城老鷹,是每年美國體育界最大的盛事,這股狂熱氣氛亦蔓延至本省的酒吧和食肆。在列治文一間酒吧,全場所有大電視都直播賽事,比賽還未開始餐廳內已經座無虛席,侍應亦忙個不停為顧客端上啤酒、雞翼、薯條等小吃,現場氣氛熱鬧,球迷亦表現得相當投入,每當球員成功為球隊進分,或者完美攔截敵方進攻時,全場都拍手歡呼。

卑詩餐廳協會行政總裁托斯膝森(Ian Tostenson)表示,超級碗是酒吧食肆每年其中一個最繁忙的日子,只要餐廳備有大電視和啤酒供應,都會吸引大批球迷光顧,推高營業額。托斯膝森預計昨日的賽事,單是小吃和啤酒的營業額在本省便可高達1700萬元,其中觀看球賽必備的雞翼就預計可以賣出1400萬隻。

雖然數字令人鼓舞,但托斯膝森說本國的生意額遠不及美國,指超級碗當地餐廳的營業額高達15億元,超級碗對餐飲業界的重要性毋庸置疑。

托斯膝森又說賽事亦帶旺了外賣生意,由於很多家庭都有大電視,有球迷選擇與家人朋友相約在家中看球賽,相信食物外送生意極具潛力。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華人超市遭投訴賣「穿山甲」
【明報專訊】環境部接獲投訴,指列治文一間華人超市疑似出售受禁的穿山甲,環境部上周派員調查後,確定超市冰箱內出售的並非違禁物品。 《溫哥... 詳情
【明報專訊】貝爾公司(Bell)擴大解鎖政策﹐免費提供服務﹐為所有鎖定貝爾網絡的手機解鎖﹐只要手機不涉及騙案、欠款帳戶。 加拿大廣播公... 詳情
黨內求變 韋勤信面臨挑戰
【明報專訊】自由黨選出新黨領韋勤信(Andrew Wilkinson)後,有分析認為他首要的挑戰就是要給省民看到該黨有所轉變,例如短期內重新... 詳情
【明報專訊】「最冷一夜」是一個有趣、有意義、適合家中大小參加的步行籌款活動,以支持展望社會服務中心(Chimo)所提供的不同服務。展望是一個... 詳情
人幣匯率升 加國3行業叫好 可吸中國遊客留學生置業者
【明報專訊】2018年是加中旅遊年,預期中國遊客在今年到訪加拿大的人數將創下歷史紀錄,而人民幣兌加元的匯率自去年5月以來升值幅度逾8%,預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