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06
    星期二

生涯規劃﹕研發小食品 蘊藏大學問

[2018.02.06] 發表

【明報專訊】食品研發對不少人而言是陌生的行業,但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不難接觸到他們研發的製成品,如超級市場的飲品和朱古力、連鎖快餐店的漢堡包等,吃後讓人回味無窮。背後是誰花心思,研究出如此美味的食物?從事食品研發多年的簡永輝(Ken),期望他研發的食品能為人們帶來深刻的味覺感受。

(逢星期二隨《明報》學校訂閱版附送education.mingpao.com)

[明路—生涯規劃 第19期]

更多教育
一技之長﹕為客機執齊物資  航務員講求細心
【明報專訊】大家外遊時登上飛機一刻,看見放得整齊的耳機、茶包等,可想過是誰為我們預備嗎?2016年完成文憑試的張靖妍,曾修讀商業基礎課程文憑... 詳情
入U拆解﹕聯招面試攻略
【明報專訊】考好文憑試就能應付聯招?其實你還要面對面試一關。 月至文憑試放榜前夕,不少聯招課程陸續邀請申請人參加面試、筆試、能向測試(a... 詳情
情愛Secrets﹕再見亦是朋友?
【明報專訊】.問﹕我和男/女朋友和平分手了,還應該繼續做朋友嗎? ◆學生意見 林煒晴(中華傳道會劉永生中學,中五) 若因小... 詳情
【明報專訊】.問.John 你好,我希望入讀城大商學院。據了解,商學院在DSE放榜前設有面試,想向Dr DSE請教面試的注意事宜。我的... 詳情
【明報專訊】2018年文憑試第一科核心科目筆試將於4月開考,考卷從全港各區運送至荃灣的網上評卷及答卷掃描中心後,工作人員將試卷分類並逐份拆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