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0
    星期六

稱內地女友悔婚 分析師追12萬「禮金」

[2018.02.10] 發表

【明報專訊】失婚業務分析師稱與已婚內地婦人發展婚外情,指女方收取12萬元「禮金」並承諾會與丈夫離婚,惟分析師指對方最終違諾,更指「我跟鬻A6年,咩都無,蠵已經使晒,我受得起」。分析師興訟向內地婦人討回12萬元「禮金」,案件昨在區域法院開審。

男失婚女已婚

原訴為徐志明(年約50至60歲,圖),被告為彭秀玲(年約40歲)。原訴一方指出,二人自2008年交往,當時徐與妻分居,而彭則已婚,二人交往數月後,彭要求徐在深圳買樓給她,又說徐若她20萬元禮金,她便會與丈夫離婚。徐稱當時沒有答應,認為彭的要求非常過分。

二人於2013年3月分手,徐稱與彭交往時只有「點到即止」的性行為。代表律師問及何謂「點到即止」,徐停頓3秒後說「當你想要時,力不從心,做唔到」。徐稱2010年做過兩次心臟手術後,服食的藥物控制了心跳及血管情G,性能力已有問題。徐又澄清彭曾宮外孕一事與他無關。

辯方指出,二人分手後仍有聯絡及有親密關係,徐曾發短訊給彭,道歉稱「我的錯令你身體唔好」,質疑被告宮外孕是因徐而起,徐才會於彭在深圳留院期間,幾乎每天都帶飯探望。徐對此否認,指其實很不願意幫助彭,又稱彭原本只剩一條輸卵管,當時亦要切除,乃是她「媾咁多仔儭o孽」,但彭致電求救,徐指「無理由睇住佢死」,又解釋上述短訊所講的「錯」,是指沒有好好珍惜及愛護彭。

原訴一方又指出,2013年7月,徐從社交平台得悉彭與另一男子結婚(庭上沒透露彭是否已與原來的丈夫離婚),認為彭只想找個「水泡」,遂向彭道歉並要求復合。彭曾表示與新婚丈夫相處有問題,欲再與徐一起,稱若收到徐20萬元後便會「搞掂佢」、即與丈夫離婚,要求徐盡快給她錢。徐回覆「ILU1314」、即「我愛你一生一世」的意思,又稱「你快纗L來做我大屋主人」。

「跟你6年 蠵我受得起」

徐其後給彭12萬元「禮金」,讓彭當「少奶奶」,惟彭於2013年8月失去聯絡,徐到警署報案指彭失蹤,彭其後發短訊給徐,指「我跟鬻A6年,咩都無,蠵已經使晒,我受得起」,又說不會再聯絡徐,叫徐接受現實。聆訊下周一續。

【案件編號:DCCJ 3155/16】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因虐待印傭Erwiana及Tutik而被判囚6年的女僱主羅允彤至今仍在服刑。繼Erwiana索償獲賠80.9萬元後,Tutik向... 詳情
【明報專訊】2016年農曆新年旺角大衝突,兩名市民分別將垃圾桶拋出馬路和襲警,被判囚21天和3個月,兩人其後就定罪上訴。案件昨日審訊,其中一... 詳情
日投資騙局料2000港人失4億 「出租健康產品」稱利息6至10厘 多長者中招
【明報專訊】公民黨接獲百多名市民求助,他們曾經向一間於本港設分店的日本公司「Japan Life」投資購買索價數十萬元、聲稱可改善血液循環的... 詳情
九巴月票須逐月購買  新城巴:積極研究
【明報專訊】運輸署昨宣布,批准九巴由3月1日起推出月票,售價780元。九巴表示,月票適用逾400條九巴路線,但不適用港鐵接駁巴士路線和龍運路... 詳情
【明報專訊】月入3.8萬元的船務公司會計副總經理涉嫌盜取公司逾3.8億元,除面臨兩項盜竊罪的審訊外,亦被公司循民事索償。法官早前頒令凍結其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