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0
    星期六

T.O.P著圍裙投入當兵

[2018.02.10] 發表
以公益兵身分服役的T.O.P穿上圍裙開工。
BigBang成員勝利前日來港宣傳新片《宇宙有愛浪漫同遊》,昨日中午他啟程返回韓國,有不少粉絲到機場送別勝利。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 Bang成員T.O.P,去年6月被判吸毒罪成,還因為服食過量藥物送院,最後因吸大麻煙被判有期徒刑10個月、緩刑兩年。T.O.P去年2月以義警身分入伍,吸毒事件後,其義警職務即時被叫停,要待兵務部重新分配工作。延至上月底,T.O.P轉以公益兵身分到龍山區廳服役,有指他首日到區廳工作就遲到,但區廳方面否認。

昨日區廳於官方社交網站公開一批活動照,當中可見T.O.P穿上圍裙開工,面對民眾時,他表現得恭恭敬敬,工作十分專心。另有指他上星期出席隊友太陽的婚禮時,見到其他賓客亦不忘鞠躬致意,禮貌周到,似乎落力為其過去的醜聞洗底。

更多影視
李敏鎬秀智傳秘密復合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news1》昨日報道,《藍海傳說》李敏鎬與《任意依戀》秀智低調復合。該報道引述消息人士稱,李敏鎬與秀智去年11月中宣布... 詳情
超級英雄齊集慶祝Marvel電影10周年
【明報專訊】Marvel電影公司為慶祝成立10周年,早前集齊「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雷神」基斯漢斯禾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