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0
    星期六

「王牌之師」衝獎牌 朝韓聯隊迎首秀

[2018.02.10] 發表

2018年平昌冬奧會將於10日全面開賽,中國軍團的「王牌之師」短道速滑隊將首次亮相,索契冬奧會銀牌得主韓天宇將向男子1500米獎牌發起衝擊,而朝韓女子冰球聯隊也將迎來首場比賽。

中國隊的韓天宇和范可新將分別在各自的強項—男子1500米和女子500米比賽中上場。當天將決出男子1500米金牌,還將進行女子3000米接力的預賽。

由於腰部舊傷復發,韓天宇是中國短道速滑隊中最晚抵達平昌的。 1500米是他的強項,他曾在2016年世錦賽上奪得該項冠軍,儘管在本賽季世界盃賽中,他從未在該項中奪取過獎牌,但仍然是平昌賽場該項獎牌的有力競爭者。「短距離之王」武大靖能否在該項上取得佳績也值得關注。

女子500米預賽中,2015至2017年連續三屆世錦賽冠軍得主范可新帶領曲春雨、韓雨桐出征,如果不出意外,范可新應該可以晉級15日的8強賽。

在女子冰球比賽中,朝韓女子冰球聯隊將在小組賽首場對陣瑞士隊。1月25日,朝鮮冰球代表團一行15人抵達韓國,隨即與韓國女子冰球隊組成聯隊展開訓練。

更多體育一
6﹕4逆轉美國 中國冰壺混雙保晉級機會
2018年平昌冬奧會冰壺混雙比賽昨天在江陵冰壺中心繼續進行,在單循環賽第4輪賽事中,巴德鑫╱王芮先以5﹕6不敵俄羅斯後,第5場在1﹕3落後的... 詳情
加拿大並列首位
加拿大隊昨天在冰壺混雙賽事,先以8﹕2大勝芬蘭隊,及後在對瑞士隊一役又以7﹕2輕取對手,5場賽事中不敵挪威,現與俄羅斯隊及挪威同以4勝1負的... 詳情
平昌冬奧會於9日開幕,國際體育仲裁法庭在當日駁回了47名期望參加平昌冬奧會的俄羅斯運動員與教練員的上訴請求,持續數月的關乎這些人冬奧命運的爭... 詳情
平昌冬奧開幕 吳一里任港持旗手
平昌冬奧昨日舉行開幕禮,港隊唯一代表吳一里(左)下午抵鶣寣A隨即出任持旗手,在東道主韓國前一隊步進場館。16歲的她下周一在父母及上代港隊奧運... 詳情
大概阿仙奴擁躉乃天下間最容易滿足的一群球迷,用一個明星換來一個暗星,再買個一線射手,然後大勝一場,已足以壓下大部分Wenger Out聲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