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EXO台北開騷齊為花蓮祈禱

[2018.02.12] 發表
EXO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兩場演唱會。
首次在台灣舉行見面會的梁世宗大賣口乖。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EXO前日起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第4度在小巨蛋演出的EXO,兩場合共吸引2萬多名粉絲捧場。日前花蓮發生大地震,造成多人傷亡。EXO在演唱會上向災民表達慰問之意,「我們EXO會持續為花蓮祈禱。」成員世勳更用中文表示,知道台灣地震,希望能盡快恢復。據報由於今次地震災情嚴重,EXO曾考慮是否要取消演出,但他們為遵守與粉絲的承諾,決定如期舉行。台灣粉絲也非常用心,不但舉起紙牌砌出代表各成員的超能力符號,還排出「就算到世界盡頭 我們也會跟隨你」的字句,讓EXO十分感動。

另一方面,《愛情的溫度》韓星梁世宗前晚也在台北舉行粉絲見面會,獲300名粉絲捧場,吸金84萬台幣(約22萬港元)。會上梁世宗化身咖啡王子,為粉絲}咖啡,還開金口獻唱,他也表示要為花蓮的災民祈禱。

更多影視
《Produce 101》第3季5月首播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Mnet台的才藝比賽節目《Produce 101》系列相當成功,捧紅了男團Wanna One。Mnet早前宣布與日本女團... 詳情
《霍金》得獎作曲家Johann Johannsson陳屍柏林寓所 終年48歲
【明報專訊】曾經憑《霍金:愛的方程式》在金球獎贏得最佳配樂獎的作曲家Johann Johannsson,周五被發現陳屍於德國柏林的寓所內,終... 詳情
《色慾都市》女星正式決裂  喪弟金卡拉圖斥責莎拉虛偽
【明報專訊】《色慾都市》女星金卡拉圖(Kim Cattrall)上周在網上稱其年屆55歲的胞弟Chris Cattrall失蹤,並呼籲公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