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美國情侶變賣身家買船歷險 帆船第二日觸礁沉沒

[2018.02.12] 發表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情侶變賣身家購買帆船。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對情侶變賣所有身家購買帆船,一心打算展開航海之旅。豈料出海第2天,帆船便觸礁沉沒,二人失去所有財產,幸好無生命危險。

為了達成航海歷險的夢想,26歲的布羅韋爾(Tanner Broadwell)和24歲的沃爾什(Nikki Walsh)於去年4月變賣所有財產,耗資5000美元購買一艘船齡49年的帆船,又花了5000美元維修船隻。

兩人終於展開航海之旅,但於出海第二天,帆船便在佛羅里達州附近海面觸礁。海水迅速進入船艙,船隻在20分鐘內沉沒。幸好他們向拖船公司緊急求助,才安全獲救。

目前二人的賬戶只餘下90美元,其他東西全在海中漂走。

沃爾什傷心地道,「我失去擁有的一切,我的財物在海上飄走,我也抓不住它們」二人沒有購買保險,但拖船公司的打撈費高達一萬美元。

布羅韋爾表示,「我賣掉一切買船航海歷險,卻在20分鐘內失去一切」不過他稱二人不會放棄夢想,一定會再買一艘船。(每日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他信兄妹北京王府井現身  料在華過新年
泰國前總理他信和英祿兄妹自從被軍方先後推翻後,一直流亡海外。泰國傳媒報道,他信兄妹近日現身北京王府井,是英祿自「大米瀆職案」缺席法庭聆訊後,... 詳情
沙特教士:婦女不必強制穿長袍
沙特阿拉伯女性權利再現鬆綁[象,最高宗教權威機構「高階伊斯蘭學者理事會」的一名高階教士上周五罕有地表態,穆斯林女性衣著應保守,但不必強制要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