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滑浪出意外青年喪命

[2018.02.1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27歲男子日前在溫島托芬奴(Tofino)滑浪期間發生意外,最終死亡。皇家騎警及卑詩法醫服務處正在調查。

法醫服務處發言人Andy Watson表示,該名男子是因為發生滑浪意外而死亡,但由於調查仍處於非常初步的階段,所以暫時沒有更多資料透露。

目擊者稱,看到一群人在岸上為該男子進行心肺復蘇,地點是Long Beach的Lovekin Rock附近。該海灘位於Pacific Rim國家公園,是在溫島西岸的托芬奴與Ucluelet之間。

男子之後被救護人員及Pacific Rim國家公園的職員送院搶救。

事發地當日有危險離岸流

目擊者表示,托芬奴周六天氣溫和、有陽光,而國家公園的資料顯示,在Lovekin Rock附近當日出現強烈離岸流(rip current)。據悉,離岸流會將在水中的人從靠岸邊的地方扯走。

更多加國新聞二
變異無性繁殖雌性龍蝦現加 繁殖力超強 恐破壞生態成災
【明報專訊】一種變異無性繁殖雌性龍蝦正出現在加拿大的各地市場上﹐但政府部門建議國民不宜購買這種小龍蝦作為家庭寵物來飼養。 根據「自然、... 詳情
(渥太華11日加新社電)聯邦保守黨主席拉姆(Scott Lamb)說﹐黨內一些前國會議員受到性不檢點行為指控﹐政黨在檢討內部政策。 拉... 詳情
【明報專訊】國防部資深官員說﹐聯邦自由黨擬向澳洲購買的二手戰機﹐要等到2022年﹐才能全部付運。 加拿大廣播公司《新聞》(CBC Ne... 詳情
小商場大爆炸1/3建築倒塌 對街民宅商店玻璃窗震碎
【明報專訊】安省密西沙加市一個約有20個單位的小商場昨早發生大爆炸﹐爆炸威力將附近幾間商店及對面街民居的玻璃窗震碎。消防員到場後﹐在發生爆炸...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推出跨國試驗計劃﹐容許旅客在移動裝置建立數碼檔案﹐收錄個人資料﹐方便辦理過境手續﹐往來荷蘭和加拿大之間。 已知旅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