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2
    星期一

南華再挫永倫 籃總盃封王

[2018.02.12] 發表

上屆三冠王南華(圖,鄭嘉慧攝)昨與永倫再戰灣仔修頓,克服體力考驗以98:76大勝對手,摘走首屆籃總盃冠軍,更為失落工商盃復仇。隊長朱亮奪加盟後首冠,揚言新年後要於銀牌賽再爭衛冕。

南華前日與永倫苦戰至雙加時以1分險勝,兩軍昨仗賽前先為大埔車禍死難者默哀,隨後展開三場兩勝制的重要一仗。面對平均年齡較高的對手,南華有內線主力朱亮大爆發,半場獨取22分下以54:40拉開比數,最終此子獨取全場最高的32分,以98:76取勝封王,上仗扮演反勝關鍵先生的梁兆華則榮膺最有價值球員。

缺陣工商盃的朱亮首戰即奪冠,自言為新季添信心:「3日3仗考驗體力,慶幸我昨晚消耗不大,第2仗才可全力上場。這是一個好開始,球隊亦終可開心過新年,養精蓄銳為銀牌出擊。」

而「升班馬」滿貫以80:55大勝東方龍獅,同以場數2:0摘季。

更多體育二
中國男女團亞洲賽失冠
2018年亞洲羽毛球團體錦標賽昨日落幕,雙雙闖入決賽的中國男、女隊均未能摘冠,印尼和日本隊分獲男、女團體冠軍。 男團決賽中,克里斯蒂在... 詳情
賴楨敏煞科日得17
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昨在亞洲國際博覽館煞科,港將兼馬會騎手賴楨敏(圖)在重頭戲大獎賽策騎Basta,以8個罰分及63.66秒完成賽事,位列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