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4
    星期三

韋弗滿意﹕體現兩黨共同價值

[2018.02.14] 發表

卑詩綠黨韋弗(Andrew Weaver)稱,很高興見到施政報告內有綠黨與新民主黨的共同價值,「焦點放在房屋、託兒服務和兒童早期教育,我們聽到的政策為卑詩省民的首選要項。」

他續指,滿意聽到政府明白到解決房屋危機的第一步是,必須處理需求及投機問題,包括本地及海外投機者,「但關鍵在於那些措施要嚴厲,足以為省民帶來改變。」

他表示,綠黨一直主張增加供應,以強硬行動去改善房屋可負擔問題,房屋應該是給居住的民眾,而非作為投機商品。

綠黨期望政府能更注重高質素兒童早期教育的重要性,而在氣候轉變方面的承諾,亦能付諸行動。

更多要聞一
福溪東北區規劃通過
【明報專訊】溫市議會昨日表決通過「福溪東北區域規劃」(Northeast False Creek Project),兩座行車天橋將會拆除並發... 詳情
中華會館理事長姚崇英歡迎市府通過計劃並加入有利華埠的內容,認為這代表市府也關心華埠未來。但姚崇英亦指出,興建天橋時徵用了兩幅原本屬於華埠的土... 詳情
冰壺雙人混合賽首奪金
【明報專訊】加拿大冬奧運隊周二在平昌愈戰愈勇﹐進帳1金、2銅﹐多天賽事累積10面獎牌﹐計有3金、4銀、3銅。 加拿大冬奧選手莫里斯(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