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15
    星期四

曼城派4蛋 哥帥指歇冬削弱巴素利

[2018.02.15] 發表
曼城中場根度簡(左)今季歐聯及英超各有兩球斬獲。(Getty Images)

根度簡的梅開二度,協助曼城周二在歐聯16強首回合作客以4:0大勝巴素利,惟主帥哥迪奧拿相信能夠輕鬆勝出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分組賽曾勝曼聯的巴素利因為歇冬而失去比賽節奏。

根度簡2球 獲讚「與別不同」

是役控球率高達74%的曼城,開賽23分鐘內先後藉根度簡、貝拿度施華及阿古路建功領前3:0,根度簡其後在53分鐘「埋齋」鎖定4:0勝局,賽後承認差不多已晉級的哥迪奧拿說:「根度簡擁有與別不同的質素,是一個有入球觸覺的中場。他去季因傷缺陣6至7個月教我們懷念。他與奇雲迪布尼及大衛施華能組成卓越的中場鐵三角。」

事實是大衛施華及利萊辛尼此役一起以後備姿態復出,加上後衛班捷文文迪及前鋒加比爾捷西斯亦康復進度良好,料令曼城往後兵源更充足。

此外,哥帥分析是役輕勝的另一原因是「歇冬令巴素利失去比賽節奏。這是我執教拜仁慕尼黑時體會到的經驗」。巴素利去年12月17日踢罷瑞士超聯後,至2月4日才復戰,而慘負曼城是歇冬後第3仗。

更多體育二
阿仙奴缺雙鋒 韋碧克掛帥征瑞典
阿仙奴今日歐霸32強首回合作客不見經傳的瑞典球隊奧斯達辛斯,但被指抽得好籤的客軍是役賽前卻收到前鋒拿卡錫迪需倦勤4至6周的壞消息,加上新兵奧... 詳情
天津權健前日亞冠主場以3球淨勝傑志後出現風波,據中國傳媒報道,權健的巴西前鋒柏圖對下半場早段被換出感不滿,除無視主帥保羅蘇沙,賽後亦在更衣室... 詳情
傑志日前踢畢首場亞冠不敵天津權健後,昨晨返抵香港,主教練朱志光表示,球隊休息一天後,將於今早復操作恢復訓練,並透露農曆新年期間或維持訓練,以... 詳情
羅:飛馬運作不受影響
據《明周》報道,南華前足主羅傑承已於去年底與梁芷珊離婚,結束15年的婚姻。梁芷珊現任港超球會香港飛馬主席,羅傑承回覆本報查詢時強調,香港飛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