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0
    星期二

槍案頻發 急救人員添裝備

[2018.02.20] 發表

【明報專訊】佛羅里達高中發生校園槍案後,新罕布什爾州納西瓦市(Nashua)的警局、消防部門和救護車開始裝備全新的槍案應急包,幫助急救人員在應對大規模人員傷亡事件中節省時間拯救生命。

這個應急包專門為應對大規模傷亡事件而設計,配有凝血布、止血帶和便攜式擔架等,這些工具將幫助急救人員更快速高效的採取救援行動。目前納西瓦市六個消防局、新罕布什美國醫療救援(American Medical Response)的四輛救護車和警局人員都開始攜帶類似應急包。

據WMUR報道,美國醫療救援區域負責人Chris Stawasz介紹到,通常在公共場合槍擊事件中所使用的武器帶來的傷害比普通槍傷更大,因而搶救時機非常重要,急救人員需要迅速行動,拯救受害者。

更多國際要聞
金正恩胞妹傳懷孕
【明報專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在平昌冬奧9日開幕時出訪,並轉交哥哥的親筆信給韓國總統文在寅,於11日晚間返回朝鮮。不過最近卻傳出金... 詳情
【明報專訊】敘利亞政府軍對反對派控制的東古塔地區展開猛烈攻勢,過去一日造成最少94人死亡,包括20名兒童,超過320人受傷,軍方暫時未有回應... 詳情
默克爾接班人選浮面
德國總理默克爾周一提名薩爾(Saarland)州長克蘭普—卡倫鮑爾(Annegret Kramp-Karrenbauer)出任執政黨執政「基... 詳情
津巴布韋民主鬥士葬故鄉
津巴布韋前總理兼反對派領袖茨萬吉拉伊(Morgan Tsvangirai)上周三(14日)在南非因結腸癌病逝,終年65歲,定於周二莽於其在津... 詳情
日本共同社報道,有本來以香港作根據地的朝鮮資訊科技技術人員去年搬到俄羅斯海參崴活動,從事活動賺取外匯,有可能觸犯聯合國安理會制裁決議。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