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4
    星期六

華埠基金會主席 李佩珍為華埠及華人歷史發聲

[2018.02.24] 發表

【明報專訊】委員會另一位成員,華埠基金會主席李佩珍表示,她對獲得委任,感到莫大的榮幸。

作為溫哥華華埠歷史與傳統保育的領軍人物,李佩珍說自己肯定會就華埠的各方面向省長賀謹提出建議。

除了華埠利益之外,李佩珍說還會向省長賀謹就華人歷史進言;不僅是華人歷史,而且是以華裔作為加拿大歷史的其中一頁篇章作為依據,抒發自己的見解。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加拿大台灣商會會長張健理指出,能夠被委任為省府「華裔社區顧問團」成員,她感到十分光榮,她說,她多年從事教育工作,希望在挽留留學生... 詳情
聯邦承諾三年撥款1.53億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公布與卑詩省府簽訂一份早期學習及託兒雙邊協議,承諾三年投資1.53億元去協助本省增添1370個幼兒的託兒服務位和培訓更多... 詳情
華僑之聲喜迎新春
華僑之聲日前假本那比麗晶廣場舉行農曆新年節目,除了有精采的歌唱及舞蹈表演,還請來玄學大師戴添祥現場分享12生肖流年運程。現場並有幸運大抽獎,... 詳情
【明報專訊】暨南大學加西校友會日前在西溫哥華舉行新春聚會,同時歡迎暨南大學對外聯絡處處長兼暨南大學校友總會秘書長梁燕到訪溫哥華。中華人民共和... 詳情
【明報專訊】中僑互助會列治文辦事處將於3月10日(周六)舉辦「營養師與您逛超市—校園午餐(盒)新主意」免費中文活動講座,地點:列治文佳廉超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