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女兒淼淼似奶奶 吳若希﹕似我會開心

[2018.02.25] 發表
吳若希昨日出席賀年活動,與現場觀眾玩遊戲又唱歌。(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吳若希趁農曆新年首次帶同10個月大女兒淼淼回家鄉福建,探望住在當地年屆90多歲祖父母。她稱老人家首次見曾孫女很開心,也催促她再追小朋友。吳若希說﹕「xx想我生一對孖胎,她願意幫我湊小朋友。她又指阿女樣貌似我奶奶,搞到我不開心,因為似我會開心齱C不過奶奶好有母愛,她好疼惜及緊張孫女,所以見她開心我都開心。」

吳若希認為生小朋友是上天恩賜,計劃過多兩年才再造人。她又爆女兒很貪吃,懂得搶糖果盒食物,所以長得肥肥白白;最搞笑女兒平日多數叫爸爸,當扭計發脾氣要人抱才會叫媽媽,激得她好傷心。吳若希表示因夫家有白事,即使今年是婚後第一年,也未能派利市,也不便外出拜年。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拒演令家人不安角色 梁詠琪怕被女兒問到口啞啞
【明報專訊】梁詠琪雖已為人母,但工作上依然勇於接受新挑戰,為了在賀歲片《西遊記女兒國》中演活國師一角,每天開工前都花上數小時塑造角色的霸氣造... 詳情
唱盡鄧麗君經典金曲 朗嘎拉姆伊館開騷O利市
【明報專訊】泰國華裔女歌手朗嘎拉姆前晚在灣仔伊館舉行《何日君再來演唱會》,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她除吸引不少鄧麗君迷捧場外,圈中人米雪、魏秋樺... 詳情
卓韻芝籌備婚禮今年出嫁
【明報專訊】卓韻芝昨日為新書《峰迴路轉》舉行分享會,在書中自爆婚訊的她將求婚戒指當鏈墜掛在心口,受訪時全程甜爆U笑。談到未婚夫被指身分神秘?... 詳情
曹永廉黃浩然「兄弟檔」搵銀
【明報專訊】曹永廉與黃浩然前晚出席郵輪活動,首次以「兄弟檔」工作,他們笑指黎耀祥與蕭正楠已「上岸」,希望兩人以後可以多接拍廣告或登台,他們推... 詳情
索模愛美莉閃婚 舊愛分手兩月  即嫁監製新歡
【明報專訊】在《失蹤罪》戲中飾演小三的26歲性感女模愛美莉拉塔歌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跟拍拖多年的音樂人男友Jeff...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