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5
    星期日

煞車專家倦勤 普巴擔重任

[2018.02.25] 發表
普巴 曼聯中場

英超2至5名爭逐中一分都不能少的曼聯與車路士,今在奧脫福交鋒,焦點仍是紅魔中場保羅普巴。上屆紅魔以安達靴里拉凍結夏薩特大成功,無奈如今靴里拉養傷,領隊摩連奴無可避免要讓普巴復任正選,藍軍教頭干地卻不知真心假意地聲稱樂見普巴坐冷板。

干地:普巴缺陣是好事

去年曼聯在主場擊退最終盟主車路士,靴里拉不但封殺「夏神」,還貢獻1助攻1入球。只是這名西班牙中場剛在歐聯觸傷大腿舊患,由普巴入替。近日盛傳跟摩帥關係欠佳的普巴,本月暫僅1次正選,表現沉寂,惟曾在祖雲達斯共事的干地表示:「現在談及的是一個頂尖球員,一個極出色的球員。我預期會在場上見到他。若他缺陣,對我們是好事。」他又謂:「每個教練都要尋求正確方法善用他。普巴在曼聯同樣顯出屬頂級球員。」

球評普遍認為普巴的問題在於防守意識和位置感不足,因此建議摩帥盡量讓普巴專注組織進攻。

事實上,是役若單靠尼曼查馬迪保護防線,肯定守不住擅長入楔防中身後空位的夏神、韋利安以至柏度洛迪古斯。摩帥倘用卡域克甚或艾歷拜利伙拍馬迪,將普巴推上10號位減少防務,也毫不意外。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4﹕1大破韋斯咸  升次席
利物浦昨日在晏菲路球場迎戰韋斯咸,最終憑4名球員各建一功,主場以4﹕1大破韋斯咸,並反壓少賽1仗的曼聯,升上積分榜第2位。 紅軍今季1... 詳情
迪尼破悶局 屈福特1﹕0挫愛華頓
昨天英超尾場賽事,屈福特憑射手迪尼(圖右)攻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小勝愛華頓。 愛華頓由隊長朗尼正選於前線領軍,跟基菲爾施古臣、禾確... 詳情
昨天英超早場賽事,李斯特城藉對方守門員畢蘭特犯錯「擺烏龍」,以1﹕1逼和來訪的史篤城。 李城昨天在王權球場迎戰賽前積分榜尾二的史篤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