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2.26
    星期一

懷雅遜鎮4屍命案 兇徒殺一家三口後自盡

[2018.02.26] 發表

(安省懷雅遜鎮25日加新社電)安省中部懷雅遜鎮(Ryerson Township)周五晚4屍命案﹐警方循雙殺案方向調查。

警方周日說﹐他們相信一名男子殺死兩名女子、另一名男子﹐隨後自殺。命案在懷雅遜鎮發生﹐該鎮在多倫多以北大約300公里外,據2016年人口統計資料﹐鎮內人口不足650。

探長格拉漢姆(Martin Graham)說﹐周五晚間﹐有人到肇事民宅探訪﹐發現「悲慘場面」。他說﹐3名死者同屬一家人﹐他們在出事民宅居住。他說﹕「現場第四名死者也是懷雅遜鎮居民﹐與案中受害人沒有血緣關係。」

他又說﹐警方在現場檢獲武器﹐但不肯說案中死者有沒有中槍[象。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部長胡森(Ahmed Hussen)昨日表示﹐去年在中國新開設的7個簽證中心運營良好﹐今年加中旅遊年開年之際... 詳情
中國法官往魁省學法 滿地可大學盼改變中國人權
(魁北克25日加新社電)滿地可大學(L'Universite de Montreal,圖)說﹐中國法官到滿地可﹐出席它的法律研習班﹐學習魁北... 詳情
(多倫多25日加新社電)新研究報告指出﹐不為加拿大殘障者排除就業屏障﹐國家經濟增長就會損失數十億元計。 加拿大諮議局(Conferen... 詳情
財政預算明出爐 防經濟不明朗
(渥太華25日加新社電)杜魯多政府周二宣讀財政預算案﹐相信預算案會修建防火牆﹐防範美國的不明朗經濟局面。 知情者說﹐政府預算案料會加強... 詳情
杜魯多訪印度成笑柄 保住印裔選民更重要
【明報專訊】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最近負面新聞多﹐由剪頭巾言論被個別社區追擊、大麻合法化被批評推行得過急﹐到最近訪問印度被嘲等。有時事評論人認為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