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2
    星期五

藉詞乳溝繪花 紋身師涉非禮

[2018.03.02] 發表

【明報專訊】紋身師涉藉詞替已婚女客人紋「開花」圖,在其乳溝繪畫草圖期間,不斷擺弄女客人胸部,又向女客人稱「好想隅滮U」,繼而迨F女客人胸部兩次。紋身師否認一項非禮罪,案件昨於西九龍法院開審。辯方稱女客人主動裸露上身近20分鐘,又稱女客人曾說「我身材咁好,點解老公唔理我」,事主否認說法。

稱有新圖案「好想搵人試」

被告陳泓志(31歲,圖)被指於去年6月22日在旺角百寶利商業中心「Sense Tattoo」內非禮女子X。24歲女事主X供稱,當天到店內與被告商討後,決定於鎖骨紋上英文字及花朵圖案,被告當時已不斷打量她的身材及稱讚她「你身材好好」,令她十分反感。

被告在X的鎖骨上完成紋身後,向她稱有一個新圖案「好想搵人試」,並提出在X的肚皮上繪畫草圖。X同意並將打底背心及胸圍拉高,但被告擅自將她的胸圍再扯高,令她露出乳房,更想解開X的胸圍扣,遭X制止。被告在X的肚皮上繪好草圖後,茼o到鏡前,並對X從後「兜胸」,X大驚反抗。

「戴胸圍係花U 除係開麊寣v

被告其後再建議在X的乳溝紋一朵花,並形容「戴胸圍時係一朵花U(花蕾),除胸圍時就係一朵開麊寣v,被告在X乳溝繪畫草圖期間,稱「好想隅滮U」,繼而迨FX的胸部兩次,X立即喝止被告。X及後藉詞離開,翌日向上司講述事件及報警。

辯方稱事主主動裸露上身20分鐘

X接受盤問時透露22歲時結婚,去年11月已離婚。她表示案發時並非首次到涉案店舖紋身,又稱被告曾在她的鎖骨上放置卡通人物玩具「胡迪」,然後拍照留念。辯方盤問X時質疑,既然X當時感冒犯,為何沒反抗,X解釋因當日害怕被告或有進一步的冒犯行為,但稱已喝止被告。辯方稱X主動裸露上身近20分鐘,又稱X曾說「我身材咁好,點解老公唔理我?」X否認。案件於3月23日續審。

【案件編號︰WKCC6080/17】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立會大灣區考察 料泛民多人參加  林健鋒預告帶隊夜蒲嶺南天地
【明報專訊】立法會4個事務委員會將會鬗U月底前往粵港澳大灣區考察,議員會去深圳、東莞、廣州、佛山同中山考察當地鼣郱s科技同金融發展等,立法會... 詳情
康熙花卉碗下月拍賣 估價料逾2億
【明報專訊】香港蘇富比中國藝術品2018春季拍賣4月3日舉行,當中一件由收藏家亨利奈特(H.M. Knight)典藏黿d熙御製粉紅地琺瑯彩開... 詳情
陸頌雄問點睇預算案 嬲多過讚
【明報專訊】建制派一向撐政府,但財政司長陳茂波公布預算案後,民建聯及工聯會議員都批評得好狠,工聯會陸頌雄更同Emily講,收到唔少朋友要求,... 詳情
【明報專訊】今日係正月十五,Emily煩惱緊之前買黈蝒愬I處理好,環保署就呼籲,今日至5號,市民或者工商機構,可以將打算棄置黈蝒嵹e去指定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