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2
    星期五

鍾嘉欣被老公爆再懷孕 封口曬靚相 粉絲祝賀

[2018.03.02] 發表
如果鍾嘉欣懷第2胎消息屬實,Kelly便很快做家姐了!(資料圖片)
鍾嘉欣在社交網站上載展露幸福笑容的靚相,未知是否已透露了答案?(網上圖片)
鍾嘉欣早前跟郭晉安在加拿大演出,當時她身形纖瘦未見孕味。(微博圖片)
脊醫老公Jeremy被指再做爸爸,相當興奮。(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3歲鍾嘉欣與脊醫老公Jeremy結婚兩年多,囡囡Kelly已逾1歲,嘉欣一直想追多個小朋友。近日有傳她造人成功,因懷孕未夠3個月暫不能公布,現時靜心在加拿大安胎。有指Jeremy難掩再做爸爸的喜悅,忍不住向街坊透露喜訊。昨日嘉欣在社交網站上載靚相,未有提及懷孕傳聞,但粉絲已開心祝賀她。

娛樂組

鍾嘉欣婚後減少幕前工作,大部分時間在加拿大相夫教女,間中返港出席活動掙外快。去年底她曾返港出席除夕活動,並與囡囡為主題樂園拍攝特輯。日前她分享與郭晉安在加拿大演出的照片,她穿著白色透視長裙,身形纖瘦,未看出有孕味;嘉欣還開心說O了很多利市。

昨日傳出她懷第2胎的消息後,有說是因Jeremy露口風,她懷孕的事在當地已是公開的秘密。由於佗B未夠3個月,嘉欣小心安胎。昨日向嘉欣求證懷孕的事,她至截稿前仍未回覆。

佗B未夠3個月 加國安胎

嘉欣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展露幸福笑容的靚相,留言說:「女人要補,如果唔係好容易老謘I」網民則紛紛恭喜她懷第2胎。

更多影視
囝囝儲蓄豐厚  陳敏之:他是小富翁
【明報專訊】陳敏之昨日為「香港理財月2018啟動禮」擔任司儀,敏之投資開設自家品牌曲奇,自言在理財方面有少許心得,她覺得應該從小養成儲蓄習慣... 詳情
Ana R.宣布產後封肚  懷第二胎無升Cup
【明報專訊】懷孕約5個月的名模Ana R.,上圍明顯比前豐滿和肚子圓潤,貪靚的她依舊穿3吋幼Z高跟鞋,出席昨日apm主辦的「香港婚嫁囍事回顧... 詳情
劉家昌:走後沒遺憾  與子和解 後繼有人
【明報專訊】劉家昌前日與兒子劉子千會見傳媒,溫馨大和解,他說看在兒子份上,不告前妻甄珍。 劉家昌昨日在社交網站發文讚兒子懂事,令他沒有... 詳情
韓君婷期待復辦亞姐
【明報專訊】仁美清蝡e晚舉行春茗晚宴,主席程瑤獲慈善捐款支票15萬元,正構思今年辦「親子奧運會」及幫助更多基層家庭,回饋社會。她還考慮開放收... 詳情
袁偉豪廚藝了得  獲女友張寶兒加分
【明報專訊】黃智雯、袁偉豪、黃淑儀、陳智燊及李璧琦昨日宣傳劇集《三個女人一個「因」》,即場整Pancake甜品,預祝元宵節。陳智燊與李璧琦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