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2
    星期五

宮澤理惠封后 仙氣造型未似懷孕

[2018.03.02] 發表
宮澤理惠以大露背造型領獎,不但性感又飄逸,而且看她的苗條身形,似是以行動打破懷孕傳聞。

【明報專訊】現年44歲的《幸福澡堂》影后宮澤理惠,前晚在東京出席第25屆舞台劇大獎頒獎禮。她憑去年主演的《足[姑娘》,獲大會頒發最優秀女演員及至高榮譽大獎,成為繼黑柳徹子、大竹忍等人後,第5位同時獲頒兩個大獎的女星。前晚以大露背兼飄逸長裙的仙氣造型上台領獎的宮澤理惠,稱感覺到獎座的重量,還表示從未試過如此緊張。

近日有傳宮澤理惠會於下月初、即她45歲生日時宣布與男團V6成員森田剛再婚,更一度盛傳宮澤理惠已經懷孕,不過以她前日的一身造型來看,腰肢依然纖瘦,並不像將為人母。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