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2
    星期五

刑警砍同僚 駕車墜海亡

[2018.03.02] 發表
新竹市警李姓偵查佐開偵防車衝進南寮漁港,被消防隊救起時已氣絕身亡。

【明報專訊】新竹市警第二分局李姓偵查佐疑與同小隊田姓偵查佐鬧不合,1日傍晚李涉嫌持刀捅了田員多刀後,隨即開荌豪儘捐譯i南寮漁港,晚間被救起時,已溺斃車內,田被送醫性命垂危,至今仍未脫險。詳細發生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據了解,26歲田姓偵查佐與27歲李姓偵查佐皆為警專正期生,2個多月前,田調到李的小隊一同服務,期間發生嫌隙,李疑似懷疑田在背後講他壞話,兩人互看不順眼。

據透露,1日下午,李男疑似又與田男起口角,雙方爆發衝突,田遭砍傷多刀,被載到東大路一段1間小吃攤前丟包,田負傷站起,鮮血直流趴到餐桌上,店家發現後趕緊叫救護車送醫。

李男隨後開偵防車直驅南寮漁港。據目擊者指出,李疑似情緒不穩,車速極快,後來撞上港邊雜物後,連人帶車衝進海堙A消防局據報出動大批人力救援,著潛水裝備將受困車內的李男救出,晚間11時許被送上岸,但送醫前已無生命[象。

警消表示,田男上半身中了數刀,造成大量失血,情況一度危急,經送加護病房搶救,仍未脫險。

竹市警第二分局表示,2名偵查佐都是年輕新血,平時工作認真表現不錯,不知之間發生什麼嫌隙,正在釐清中。

更多中國新聞
陳菊盼兩岸 異中求同多交流
【明報專訊】高雄市長花媽的人生下一站,最近頗受關注!陳菊受訪時坦言,若現在退休,心中還有未盡的理想,全力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執政順利... 詳情
台灣燈會作品遭控抄襲 製作團隊否認
【明報專訊】2018台灣燈會的入口意象「嘉藝之光」作品,遭外國設計師指控涉及抄襲,設計團隊衍象設計實驗室昨天在臉書公布手稿及創作過程,強調絕... 詳情
【明報專訊】有多項前科的21歲趙姓男子提供翹家少女吃住後,再餵以毒品,受害人少女小青因付不出毒品費,遭趙男施暴又被逼到街頭行乞,北市警循線查... 詳情
【明報專訊】51歲黃姓男子因懷疑妻子外遇,1日上午7時許見妻子準備外出,怒問:「妳是不是要去找男朋友了?」雙方發生激烈口角,黃衝進廚房拿水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