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4
    星期日

紅軍挫紐卡素升次席

[2018.03.04] 發表

利物浦在昨天英超尾場憑雙「沙」,即穆罕默德沙拿及沙迪奧文尼各入1球,以2﹕0輕取來訪的紐卡素,賽後升上次席。

紅軍主場出擊,如常以穆罕默德沙拿、羅拔圖法明奴及沙迪奧文尼掛帥,佐敦軒達臣復任正選。紅軍上半場攻勢較多,控球指數逾7成,惟埋門不致太到肉。15分鐘,穆罕默德沙拿在窄位射近柱過不了門將杜巴夫卡的十指關。戰至39分鐘,阿歷士張伯倫傳予沙拿,後者冷靜地右腳一控然後左腳施射,皮球射中杜巴夫卡「大細」改變方向後仍入網。那是他本季英超第24個入球。

完半場前,紐卡素有一次絕佳的扳平機會,不過迪亞美禁區外施射被紅軍門將卡利奧斯擋出。紅軍半場就憑沙拿的入球領先1﹕0。

55分鐘,輪到文尼發威,在一次互傳組織中接應法明奴傳送後入楔射成2﹕0,大局已定。最終紅軍亦以此數勝出,賽後29戰60分,多少賽1場的曼聯1分暫列次席。

更多體育二
室內世錦賽男子60米 蘇炳添破亞洲紀錄摘銀
中國短跑名將蘇炳添3日在英國伯明翰舉行的世界室內田徑錦標賽男子60米決賽中,以打破亞洲紀錄的成績摘得銀牌,成為第一位在世界大賽中贏得男子短跑... 詳情
奧斯卡武磊各演帽子戲法 上港主場8球大勝一方
昨天在上海八萬人體育場上演的中超聯賽,上海上港主場對陣升班馬大連一方。奧斯卡和武磊上演帽子戲法,侯克和呂文君也有入球,最終攻擊線火力全開的上... 詳情
深圳附加賽先勝廣州
在3日進行的CBA季後賽附加賽首場較量中,深圳隊主場121:113戰勝廣州隊,大比分1:0領先。 廣州隊外援福格砍下全場最高的35分,... 詳情
李慧詩計時賽出局 劍指凱林賽
上月亞洲賽500米計時賽神勇封后,「牛下女車神」李慧詩(圖、資料圖片)昨在場地單車世界賽出戰同一項目卻只踩出34.001秒,意外地決賽不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