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5
    星期一

《鄧寇克大行動》美國票房高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包尾

[2018.03.05] 發表
《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口碑好,但在眾多候選最佳電影中,票房卻最差。

【明報專訊】在今年奧斯卡9齣角逐最佳電影的作品中,根據票房網站Boxofficemojo的資料顯示,單以美國本土為例,《鄧寇克大行動》收入最高,達1.8億美元,其次為收1.7億美元的《訪.嚇》及去年12月上映收7972萬美元的《戰雲密報》。大受影評人歡迎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敬陪末座,收1612萬美元。至於大熱的《忘形水》及《廣告牌殺人事件》則分別收5633萬及5109萬美元。

更多影視
稱上次無心之失  鄧麗欣拒爆吳雨霏BB性別
【明報專訊】吳雨霏曾經歷小產,早前宣布懷孕5個月喜訊,她停工安胎,靜待BB出世。前晚她相約好姊妹鄧麗欣及區文詩聚會,依然未見跟她傳不和的楊愛... 詳情
囡囡一歲生日  陳冠希U爆跪地捧蛋糕
【明報專訊】陳冠希自女友秦舒培為他誕下囡囡Alaia,便有女萬事足,經常在社交平台曬囡囡的照片,說看蚕づあ赤禷}心到難以形容。轉眼Alaia... 詳情
陳錦鴻做兒子軍師 鼓勵追女仔
【明報專訊】陳錦鴻與太太杜雯惠昨日帶同10歲兒子陳駕樺出席港台「親親孩子嘉年華」」,駕樺自細已診斷患自閉症,陳錦鴻悉心照顧,父子常傾心事,還... 詳情
陳倩揚懷孕5月﹕工作排到生B前
【明報專訊】陳倩揚昨日到科學園出席「生態保擱氶v慈善跑。懷孕近5個月的陳倩揚覺得日子過得快而充實,最近也接到廣告和主持工作,她說﹕「工作已經... 詳情
楊思琦培養女兒助人愛心
【明報專訊】楊思琦昨日與女兒楊卓穎出席義工活動,她透露平時會母女檔做義工,讓女兒明白小朋友都可以幫人。女兒上月6歲生日,楊思琦表示因學校提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