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5
    星期一

李慧詩凱林賽摘銀
復出兩月世界賽即奪牌

[2018.03.05] 發表

決心重返車壇僅2個月,「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圖、影片截圖)昨於場地單車世界賽,在強項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即摘走銀牌,為爭先賽及500米計時賽失牌吐烏氣。全面復操短短時間,她接連奪走亞洲賽3金及世界賽銀牌,賽後終鬆一口氣流露笑容。

賽後鬆一口氣流露笑容

一連5天的世界賽昨煞科,港隊星將李慧詩下午在凱林賽首圈,力壓上屆奧運爭先賽摘銅的英國車手馬錢治,及剛奪世界賽爭先賽銀牌的澳洲星將摩頓,在6人中首名晉級,繼而在次圈驚險地以小組第3過關。

晚上出戰決賽,她在電單車領騎時處於最後的第6位,前面的衛冕星將禾高其後失誤過早加速,Sarah再於最後兩圈從外檔發力,最終僅負比利時21歲新星迪姬杜拉摘銀,亦是這名前屆奧運銅牌得主,首次在此項目登上世界賽頒獎台。

至於師妹馬詠茹在首圈失利,於復活賽亦未能過關。

30歲的Sarah在去年底亞室運後萌生退意,今年1月宣布復出,上月於亞洲賽掃走3金後趕赴荷蘭,終在壓軸一擊奪牌而回,明日下午返港。而男將張敬樂及梁峻榮,昨在50公里共200圈的麥迪遜賽,與美國、新西蘭同樣3度落後主車群1圈,未能完成賽事,無緣繼世界盃及亞洲賽封王後,衝擊最高水平賽事頒獎台。

更多體育二
CBA男子籃球季後賽第一階段10進8的比賽4日繼續進行,北京隊主場95﹕104不敵上海隊,在三局兩勝制的系列賽中落入下風。 上海隊主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