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女星色彩繽紛不穿黑 「神奇女俠」閃爆紅地氈

[2018.03.06] 發表
「神奇女俠」姬兒加杜的Givenchy銀色晚裝與Tiffany頸鏈相當閃,當中頸鏈是由總重88卡的藍海寶石及1000顆鑽石組成。
妮歌潔曼穿上Armani Prive寶藍色晚裝配襯Fred Leighton及Omega的珠寶及手表,盡顯貴氣。
《星聲夢裡人》影后愛瑪史東的LV外套與長褲,型格得來不失性感。
莎愛絲露娜穿上Calvin Klein晚裝,身後的大蝴蝶結是整個造型的亮點。
瑪歌羅比穿上全白色Chanel晚裝,胸前水晶裝飾花超過600小時打造。

【明報專訊】為響應荷李活發起的Time's Up反性侵運動,今年多個大型頒獎典禮的紅地氈,都有不同的造型要求;1月舉行的金球獎紅地氈,女星以全黑的造型上陣,之後舉行的格林美音樂頒獎禮及英國音樂大獎,女星就分別戴上白色玫瑰花或白玫瑰圖案襟章等以示支持。

愛瑪史東Deep V搶鏡

今屆奧斯卡紅地氈,並未有如金球獎以黑衫來響應Time's Up,一眾女星各施各「色」,以色彩繽紛的造型上陣。《神奇女俠》姬兒加杜(Gal Gadot)穿著銀色吊帶晚裝配上Tiffany鑽石頸鏈,閃爆紅地氈。《不得鳥小姐》莎愛絲露娜(Saoirse Ronan)穿上粉紅色低胸晚裝,可謂青春逼人。《冰之驕女》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則穿上Chanel全白色晚裝。金像影后妮歌潔曼(Nicole Kidman)的Armani Prive寶藍色晚裝,展現其優雅一面。《星聲夢裡人》影后愛瑪史東(Emma Stone)的酒紅色Deep V外套及深藍色褲款也甚為搶鏡。

更多影視
高比拜仁奪最佳動畫短片 網民翻強姦舊帳
【明報專訊】NBA湖人名將高比拜仁(Kobe Bryant)前年退役,根據他2015年寫下對籃球熱愛的文章而拍成動畫的《Dear Baske... 詳情
眾星到隔鄰戲院 驚喜派零食
【明報專訊】還記得在過去幾屆奧斯卡,司儀為了搞氣氛(抑或植入廣告?),在頒獎禮中途派薄餅、曲奇等小吃予台下群星,然後拍攝他們穿著名牌晚裝卻狼... 詳情
《霓裳魅影》得獎設計師 靠「短」贏埋水上電單車
【明報專訊】為了防止頒獎禮超時,司儀基梅爾(Jimmy Kimmel)想到「利誘」各得獎者,誰的致辭時間最短,便可獲得價值1.8萬美元(約1... 詳情
悼念環節遺漏「蝙蝠俠」捱批
【明報專訊】每年奧斯卡都設悼念環節,向過去一年逝世的台前幕後致敬,今屆也不例外,大會請來搖滾樂隊Pearl Jam主音Eddie Vedde... 詳情
洪朝豐:只想平淡過一生  抗癌近照見頸部紅腫
【明報專訊】58歲洪朝豐於去年10月確診患舌癌,左邊舌頭割去三分二,之後發現左邊頸部淋巴核亦受感染,要接受電療,令他大受打擊,一度想尋死,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