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素里惡徒持槍搶肉

[2018.03.06]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發生持槍搶肉案件,一名男子從一間商店偷去肉類,被保安截停時還亮出槍械威脅開槍。警方正發圖通緝疑犯。

素里皇家騎警表示,事發於2月10日晚上7時40分,一名男子從菲沙公路(Fraser Hwy.)18700號路段一間商店偷去肉類,當值保安員發現並向他查問,此時賊人亮出槍械,並威脅向保安員開槍。賊人出店後向北逃去。警方到場搜尋無果。

素里騎警的搶劫組接手調查,從保安錄影中找出疑犯並發圖(右圖),他是白人,20至35歲,身高6呎,身材瘦削,深啡色頭髮,以及身穿工作服。

騎警發言人舒曼(Scotty Schumann)呼籲公眾若見到疑犯要立即報警,不要靠近他,公眾如認出疑犯請與警方聯絡,電話是604-599-0502。

更多要聞二
康尼威脅切斷供油 收卑詩天然氣過路費
【明報專訊】阿省最大反對黨聯合保守黨(United Conservative Party)黨領康尼(Jason Kenney)昨日在溫哥華指... 詳情
素里警查可疑屋 檢5萬劑冰毒上膛槍
【明報專訊】素里警方在一項長期調查行動中,在一間獨立屋內起出大量毒品,包括5萬劑冰毒、2600劑海洛英、250劑可卡因,以及大量偽造的身分證... 詳情
【明報專訊】本那比前晚發生汽車撞倒途人後不顧而去案件,一名68歲途人受傷,情況危殆。 本那比皇家騎警表示,案發在前晚9時,肇事汽車在G...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