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06
    星期二

檢察官:艾斯托利死於心搏停止

[2018.03.06] 發表

意大利檢察機關表示,費倫天拿隊長艾斯托利是死於心搏停止。

31歲意大利國腳艾斯托利周日早上被發現在烏甸尼斯酒店內,於睡夢中暴斃。調查一天後,當地檢察機關周一發放最新消息,「我們推斷球員因心搏停止而自然離世。」

烏甸尼斯檢察官迪尼高路說:「很奇怪,這樣的事情竟然發生在擁健全監察系統的專業團隊身上,更是毫無先兆。」

最常造成心搏停止的原因是冠心病、心臟衰竭,在心搏驟停之前,會有心室顫動之現象,此外,心肌梗塞亦可能導致心搏停止。

費倫天拿主席迪拉華利周日於訓練場接受記者訪問時說:「十分難過,這是個巨大悲劇。當想到他艾斯托利的家人與孩子,我不知該說什麼。他本來將於周一簽署新合同,在佛羅倫斯延續職業生涯。原本於周四提前簽約,但會方因惡劣天氣而推遲,至此我仍感震驚。」

更多體育二
傑志變陣 保守征日
傑志今日將在日本出戰亞冠第3場分組賽,作客日職球隊柏雷素爾。兩隊在E組皆未打開勝鼓,面對主隊揚言強攻爭取大勝一場,傑志主教練朱志光表示會以較... 詳情
傑志烏拉圭射手科蘭近日接受《法新社》專訪時大談到港後的點滴,並表示自己仍未有掛靴的打算,希望傑志作客柏雷素爾時能有更好表現。 38歲的... 詳情
攻守兼備 柏雷素爾好手如雲
上季日職殿軍的柏雷素爾,除了進攻由「巴西孖寶」基斯坦奴達施華和拉蒙盧比斯,跟日本新星伊東純也組成「三叉戟」甚具睇頭,防線上亦有上季日職最佳門... 詳情
中超首輪U23優勢初現
33個進球、4人上演帽子戲法,中超新賽季首輪便掀起了進球狂潮。和刷新首輪進球紀錄相比,冬歇期兩大「土豪」大連一方和北京國安的大比分落敗更吸引... 詳情
男拔星將衝紀錄
港九區第1組(D1)田徑賽重燃戰火,以14分之差領先喇沙書院的拔萃男書院,今日盡遣吳永濠(圖,鄭嘉慧攝)等新星在次天賽事搶分,而港隊「女飛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