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3
    星期二

利載拿大學學生疑作弊 校方:掌具體證據才調查

[2018.03.13] 發表

(利載拿12日加新社電)利載拿大學(University of Regina)一名主管說﹐除非校方掌握具體證據﹐否則不會調查﹐學生有沒有在倫理課測驗時作弊。

該校學副教務長蔡斯(Thomas Chase)回應加拿大廣播公司(CBC)的調查報道﹐發表上述意見。加拿大廣播公司報道﹐相當多學生涉嫌在4年級法律與專業操守課上作弊。

他對加新社說﹕「聽到作弊傳聞﹐很遺憾﹐尤其是在倫理和專業操守課上。我們要說明﹐在本案中﹐兩名學生指控有人作弊﹐但目前我們手上沒有具體證據﹐或是涉事者姓名。」

加拿大廣播公司報道﹐一名教授在課堂上發出測驗卷﹐隨後離場﹐讓助教監考。加拿大廣播公司報道﹐兩名學生向校方報告﹐他們目睹有人作弊。

蔡斯證實收到兩份報告﹐有人投訴某個班級有人作弊﹐但他重申﹐需要調查證據。第二宗案例有證據﹐2月27日在同一個班級發生。

蔡斯說﹕「我們肯定跟進。處分包括作業扣分、作業或考試不及格﹐或整個課程不及格﹐還可升級到停課。最嚴重的情況﹐是驅逐學生出校。」

更多加國新聞二
上周二蘇黎世飛多倫多 加航1乘客確認痲疹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共衛生局(TPH)正在調查一宗已確認的痲疹病案﹐調查主要跟蹤一些曾經暴露在痲疹環境中的人士。 衛生局表示﹐已確認的... 詳情
商業地產成交額升逾14%
【明報專訊】卑詩低陸平原去年的商業地產市況報告顯示,成交量較破紀錄的2016年少逾一成,但成交金額按年增加近20億元至157.33億元,升幅... 詳情
高位入市遭樓市調整 多市近9500獨立屋買家變負資產
【明報專訊】由於去年屋價回落﹐估計多倫多市近9,500名買家損手成為負資產﹐全部涉及低幢住宅﹐柏文無影響。大多倫多地區樓市去年5月開始調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