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3.13
    星期二

挪威廉航加國飛歐今夏啟航

[2018.03.13] 發表

【明報專訊】挪威一家廉價航空公司計劃,在今夏開辦不設附加服務的直航班機,貫通歐洲與加拿大。在激烈的廉航市場,再有一間航空公司打入,刺激機票價格下降。

挪威航空(Norwegian Air,圖)獲加拿大運輸局批准,在今夏推出航班服務前銷售機票。

挪威航空還需要更多管理部門批准,才能推出服務,包括運輸部正式許可。加拿大運輸局批准它預售機票,已是一個跡象,它會拿到所有許可證。

加拿大運輸局上周說:「運輸部表示,預計申請人會在擬議啟航日期前,及時取得許可證。運輸局認為,極有可能,在擬議啟航日期2018年7月23日前簽發執照。」

挪威航空沒有披露,其航班目的地與票價,但在電郵中說,會進軍加拿大市場。

挪威航空發言人林斯特龍(Anders Lindstrom)說:「作為全球發展最快的航空公司,我們不斷探索新市場,申請飛行權。加拿大市場大有可為,此時證實航線計劃,未免過早。我們宣布或推出新服務前,還需加拿大當局全面批准。」

挪威航空是唯一一家最新航空公司,試圖打入加拿大與歐洲之間的民航市場。

2015年,冰島航空公司Wov Air開辦加拿大-歐洲航班,飛往冰島的機票價格最低99元,飛往歐洲大陸票價149元。

去年年底,拉脫維亞的Primera Air宣布,計劃在英國與多倫多之前開辦航班,每周3次班機,多倫多與法國之間航班服務每周4次。這些航班下月啟航,單程機票起價199元。

更多加國經濟
龐巴迪兩天連跌兩飛機 飛機廠指「不幸的巧合」
【明報專訊】滿地可宇航公司龐巴迪(Bombardier Inc.)兩架航機兩天內墜毀,至少60人死亡,龐巴迪周一等候消息,究竟它的Q400渦...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關稅措施周一拖累標準普爾500與道瓊斯指數,投資者擔心美國總統特朗普上周簽署的關稅法規。不過,科技股周一帶升納斯達克綜合指數... 詳情
安省提高最低時薪 Cara加價改餐牌應對
【明報專訊】餐館營運商Cara Operations Ltd.的行政總裁格雷戈遜(Bill Gregson)周一對分析員說,安省最低時薪今年...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