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在事發的上水名都3座巴黎閣,涉事單數樓層升降機昨仍封鎖,有女死者的鄰居要行一層樓梯搭雙數樓層的升降機。(鍾炳然攝)
放大
 
事發升降機在出事7樓的門外上貼封條,以待機電署作深入調查。(鍾炳然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文人媽媽:為母方知那巴掌 遏止「摑下去」念頭 拒學上一代體罰
父母昔慣打罵 今疼愛外孫
「不要讓整個家圍茷臚l轉」
前線聯盟:醫生不應為封喉「包底」 指反映醫療系統達臨界 醫局責無旁貸
指醫護既獨立亦關連 護協:尊重裁決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其餘糬奎} 住客:入礞ㄛ搕熅

【明報專訊】奪命意外發生後,機電署通宵檢查上水名都10部升降機,除了發生意外的一部,其餘昨早已重開。記者昨日觀察,死者出事7樓的升降機門緊閉,門上貼有機電署封條,以示停用,同層鄰居需行樓梯到雙數樓層搭升降機。有住戶稱,日後搭升降機時會扶蚅瑽,不會一邊看手機一邊走入升降機。

出事樓層簹欞婺寬

事發的上水名都巴黎閣供單數樓層使用的5號升降機,昨日繼續停用。記者昨在死者所住7樓大堂所見,升降機右側外門與門框空隙特別闊,可以放進一部手機,左側升降機門及其餘樓層沒有類似情G。

由於大廈升降機是分單、雙數樓層運作,昨有與死者同層的住戶抱茈悄鄏瞍荓閮嚍爧じh搭升降機。鄰居黃太說,過往出入遇到死者時均會打招呼,又說死者是健談的人。黃太說希望類似事故不再發生,即使擔心,仍會繼續搭升降機上落樓。

住巴黎閣20樓的劉小姐說,日後搭升降機會盡量小心,例如會扶蚞髐瘧瑽,亦不會邊看手機邊入升降機。

 
 
今日相關新聞
墮羆悁漯抰侐搧h斥檢查馬虎 物管指維修商違約 兩致電2.5小時後始到
其餘糬奎} 住客:入礞ㄛ搕熅
耀天承辦八成廣日 廣日包培訓零件供應
內地「十大品牌」 廣日捲逾60官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