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Tim Hortons在聲譽研究所的排行榜上從第13跌至第67位。(加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6月將至 紐省發降雪30厘米警報
引擎一氧化碳進船艙 2童失知覺幸無大礙
南亞漢圖誘素里童上車
素里女子清晨遭性侵
溫市府擬徵百老匯發展貢獻費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Tim Hortons聲譽大跌 由13位暴瀉至67位

【明報專訊】Tim Hortons聲望一落千丈,在研究機構聲譽研究所(Reputation Institute)的排行榜單上,從第13跌至第67位。

聲譽研究所稱,Tim Hortons最新排名從13位跌至67位,是它今年分析的250家公司中,其中一個幅度最大的下滑。但它指該品牌仍舊被認定有「強大聲譽」。研究基於27,000名加拿大人的評分,他們被要求根據公司的產品、創新、工作場所管理、公民職責、領袖能力和財務表現方面,為公司評分。

谷歌(Google)、樂高(Lego)和勞力士(Rolex)佔據榜單前3,加拿大品牌MEC、Jean Coutu和Canadian Tire都躋身榜單前20名內。啟康藥房(Shoppers Drug Mart)、Home Hardware、 Cineplex、 Roots和Sleep Country Canada,亦都進入前50名。

此項研究之前,調查機構Leger的另一份類似調查,將Tim Hortons排在第50位,它此前在該榜單排名高居第4。

Tim Hortons聲望下滑,部分原因在於其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RBI)和加盟商代表組織Great White North Franchisee Association(GWNFA)間的公開爭拗。後者聲稱代表超過一半的Tim Hortons特許加盟商。

最近幾個月,加盟商抗爭安省一些地點的削減成本措施,那是源自安省調高最低薪資。另外,GWNFA也向RBI展開集體訴訟,指控RBI涉嫌不恰當地動用全國廣告基金款項,將近7億元的款項用作為自身及旗下子公司TDL賣廣告、市場推廣和促銷活動。RBI否認這些指控,而有關指控未在法庭辯證。

 
 
今日相關新聞
Tim Hortons聲譽大跌 由13位暴瀉至67位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