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小圖右)近日到東部的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工地視察。(朝中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夏威夷火山爆發加劇 專家:近百年最具破壞力
愛爾蘭公投結果:放寬墮胎限制
天主教會威望下滑 表現低調
校醫性侵醜聞發酵 南加大校長下台
美首校園槍擊撫恤金立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金正恩視察葛麻旅遊區:打造國際獨一無二海岸城市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到東部的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工地視察,要求在明年4月15日前竣工,務求將當地打造為國際上獨一無二的海岸城市。

另一邊廂,日前採訪拆除豐溪里核試場而身處朝鮮的美國有線新聞電視(CNN)記者,則在社交網站Twitter上指,由於該旅遊區工地與記者們入住的酒店鄰近,他們被要求必須留於房間,並不能向外看,為時超過3個小時。

旅遊區位於江原道元山灣事部的葛麻半島,島上有旅遊勝地「名砂十里」,附近亦有新興建的葛麻機場。

據朝中社報周六(26日)報道,金正恩在巡視工地時強調,所有項目需要嚴格遵守設計和施工標準,並在明年「太陽節」(已故領導人金日成誕辰)前完工。(央視新聞)

 
 
今日相關新聞
文在寅突晤金正恩 月內第二次
兩韓6.1再搞高級別會談
金正恩視察葛麻旅遊區:打造國際獨一無二海岸城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