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2
    星期二

沙拿復操 傳媒爆料左肩仍痛

[2018.06.12] 發表
沙拿(右)周日跟國家隊一起亮相球場。(美聯社)

左肩受重傷的埃及翼鋒穆罕默德沙拿在周一終於復操。

穆罕默德沙拿周日仍然缺席埃及國家隊的操練,幸好周一已能夠復操;不過,他暫時還不可以跟隨大軍集訓,只可以在體能教練、隊醫的陪同下,進行簡單的訓練,未知什麼時候才能夠全面復操。

不過,沙拿周日隨大軍抵達俄羅斯下榻的酒店時,受到一批球迷夾道歡迎,當沙拿下車時,有一名粉絲突破保安防線,跑到沙拿跟前與這位偶像合照。這位粉絲非常熱情,一手搭上沙拿受傷的左肩上,沙拿立即面露痛苦神情。沙拿禮貌地邀請對方開手,但對方仍然按#沙拿左肩,需要保安斥責才放手。事實上,埃及隊醫艾拿對沙拿的傷勢不感樂觀:「他仍然感到痛楚,這種傷患需要3星期復元,才可返回比賽場。」

埃及周五於A組首場比賽,硬撼同組最強的烏拉圭,要是25歲的沙拿希望在這場比賽,作出自己的世界盃決賽周處子戰,就必要極速於數天內康復兼操起比賽狀態。

另外,沙拿今季在英超轟入32球,打破了車路士名宿杜奧巴以29球保持的非洲球員單季英超高入球紀錄;原來沙拿在破紀錄前曾致電這位前科特迪瓦國腳。

沙拿說:「當我取得20球時,跟杜奧巴傾談過,他告訴我『請你打破這紀錄!』我笑#回答『不用擔心,我一定會!』所以我在想,球季還餘下數場比賽,一定可以打破紀錄,這是個非常美好的快樂泉源。」

更多體育一
B組 西班牙中堅碧基周一操練時受傷,令人擔心他或未能趕及傷癒於世界盃首戰葡萄牙時上陣。 西班牙大軍周一在卡斯洛達基地進行第三課操... 詳情
比利時大勝哥斯達黎加
比利時昨日友賽哥斯達黎加,前鋒盧卡古梅開二度兼且交出一助攻,連續兩仗有入球,結果歐洲紅魔主場4:1大勝一仗。不過,主將夏薩特因傷被調離場,但... 詳情
在俄羅斯世界盃即將開幕之際,布魯塞爾市市長克洛茲昨日為世界盃賽期間可能來市中心參加慶祝活動的球迷立下兩條規矩:不許帶包參加,也不許攜帶煙花爆... 詳情
法國兵酒店房門有驚喜
法國國家隊已飛抵俄羅斯,入住俄羅斯一家豪華酒店。當球員抵達後,卻發現每位國腳入住的房間,房門上都掛上印有他們身穿法國國家隊主場球衣的肖像畫(... 詳情
衫國演義 你愛邊件?
暫別港超戰場,兩代神童盧均宜與鄭展龍變身模特兒,從世界盃32路大軍中嚴選今屆最愛球衣,雖然二人同樣鍾情簡約設計,卻為心儀球星出現分歧。前輩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