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保羅路德咬甩「蟻俠」個頭

[2018.06.13] 發表
伊雲芝蓮莉莉(左)和保羅路德(右)大啖蟻俠與黃蜂女糖公仔。(中央社)
莉莉(左)笑言留在台灣一日,已飽嘗大量地道美食,擔心裙子穿不上。
莉莉一口氣試食了13款台式雪糕,看她的表情似乎有點吃膩呢。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蟻俠2:黃蜂女現身》(Ant-Man and the Wasp)將於下月4日在香港和台灣同步公映,身為男女主角的「蟻俠」保羅路德(Paul Rudd)及「黃蜂女」伊雲芝蓮莉莉(Evangeline Lilly),今晚在台北舉行紅地氈宣傳活動前,昨日先亮相記者會,二人甫出場即以中文說「你好」、「謝謝」,其後獲大會送贈兩個超級英雄的迷你版糖公仔,二人急不及待把它們放入口中,保羅迅速咬甩「蟻俠」頭部,吃到一半更掉落地上,他只好尷尬苦笑。

《蟻俠2》票房能否超越早前上映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暫時仍是未知之數,不過,粉絲一直渴望知道蟻俠為何沒有參與「無限之戰」?保羅表示說不得,一旦泄密「很快就會收到Marvel來電」;莉莉則搞笑回答:「其實我在場,只是體型太細,大家見不到吧?」

莉莉狂吞13款雪糕

台灣是《蟻俠2》全球宣傳之旅的首站,為了做足準備,莉莉與夫婿提早一晚抵達台北,工作人員於是帶他們到市內觀光,包括試食台式雪糕,結果一試便是13款不同口味,事後她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表示,自己最喜歡咖哩和辣椒味道。她在記者會上重提此事,笑說「幾乎連裙子都穿不下呢」。

更多影視
森田童子病逝逾月無公布
【明報專訊】據日本傳媒報道,70年代傳奇女歌手森田童子已於4月24日因心臟病發逝世,終年66歲。由於森田一向行蹤低調,多年來鮮有公開露面,因... 詳情
金基德現身檢察廳助查
【明報專訊】韓片《聖殤》57歲導演金基德,早前捲入「#MeToo」性騷擾醜聞,兩名自稱受害女星現身MBC電視台節目《PD手冊》,宣稱金基德曾... 詳情
秋瓷炫肺炎病癒昨出院
【明報專訊】曾演出華語劇《回家的誘惑》的韓國女星秋瓷炫,本月初為內地男星于曉光誕下婚後首名男嬰。產後數天秋瓷炫被爆出現痙攣,送往急症室治療,... 詳情
Ariana Grande拍拖一個月即傳訂婚
【明報專訊】去年來港開騷的美國樂壇小天后Ariana Grande,自從在巡唱期間發生曼徹斯特炸彈襲擊後,跟她拍拖兩年的饒舌歌手男友Mac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