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0
    星期一

香港粉絲見面會唱足半場 新手爸爸Rain怕唱搖籃曲

[2018.08.20] 發表
由於前晚香港見面會是Rain巡迴演出的首站,故吸引不少來自中港台的粉絲捧場。
Rain預告會籌備新一輪演唱會。
Rain在見面會上大曬畫功。
Rain拒絕粉絲索吻,只肯擁抱。
Rain雖然沒有在台上騷肌,但又唱又跳了半晚。

【明報專訊】韓流天王Rain前晚首度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Just For You》,他又唱又跳11首作品,似半個演唱會;其間他與粉絲玩遊戲。不過當有粉絲要求他唱搖籃曲時,去年底榮升父親的Rain尷尬表示不太會唱。

Rain前晚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粉絲見面會,他以銀色閃爆外套造型登場,獻唱多首歌曲炒熱氣氛,包括《Hip Song》及代表作《It's Raining》等。之後Rain大談拍攝新劇《Sketch》的感受,自爆為了角色刻意增磅,就連化妝、髮型也盡量簡約。

Rain之後與幸運粉絲玩遊戲,在箱中抽出3件富有香港特色物品,包括龍的擺設、匯豐銀行大廈模型及菠蘿包,然後畫出來讓粉絲猜,大考Rain的畫功,其間他觸摸完菠蘿包後,不忘聞一聞及舔了手掌一下,場面搞笑。

怕老婆呷醋 擁抱代獻吻

接紑ain化身「心理治療師」解答粉絲疑難,當中有懷孕粉絲請他唱搖籃曲給腹中嬰兒聽,卻考起去年底榮升父親的Rain,他自言自己的歌曲走性感路線,不太會唱兒歌,猶豫一會後他才唱出幾句韓國童謠。之後再有女粉絲向他索吻,Rain聞言即伸c舔嘴,未知是否怕妻子金泰希呷醋,粉絲上台後,Rain卻以合照及送抱代替。

接近尾聲時,Rain表示出道多年,粉絲就像他的守護神,一直在等他、支持他,並稱會盡快籌備新一輪演唱會;他指今次見面會是為個唱熱身,會製作更好的作品報答大家;他又高呼「我愛香港」,最後一口氣獻唱《30 Sexy》、《Rainism》及《La Song》等,結束2小時的粉絲見面會。下一站將於下月初移師到台北演出。

記者:蘇珮欣

更多影視
X Japan下月底舉行3場演唱會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搖滾樂隊X Japan,自從2010年在日本舉行2場大型演唱會後,一直未有在當地開騷。昨日X Japan宣布,將於9月... 詳情
李鍾碩預告將入伍
【明報專訊】韓國早前修改兵役法,將男性最遲入伍年限從30歲降至28歲,因此於1989及1990年出生的韓國男星,紛紛「提早」入伍,最遲明年初... 詳情
奇雲史柏斯性醜聞拖累  《華爾街狼群》美國開畫僅收982元
【明報專訊】金像影帝奇雲史柏斯(Kevin Spacey)去年被多名男子指控他性騷擾,從此幾乎絕[演藝界,但奇雲留下的爛攤子卻不少,包括他主... 詳情
Nick Jonas彼欣嘉印度舉行訂婚派對
【明報專訊】現年25歲的美國男歌手Nick Jonas,跟《沙灘拯救隊》印度女星彼欣嘉卓芭拉(Priyanka Chopra)拍拖短短兩個月... 詳情
《江南美人》收視創開播新高
【明報專訊】《感激時代:^神的誕生》女星林秀香與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JTBC新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改編自同名網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