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21
    星期二

疑為錢積怨 七旬翁斬七旬翁

[2018.08.21] 發表
(區議員林紹輝提供片段截圖)

【明報專訊】葵涌石籬二h兩名七旬男街坊,疑因金錢問題結怨,其中一人昨日被對方追斬,面及頸流血,疑兇則被捕,手亦有傷,兩人同需送院救治。警方在現場檢獲一把約12吋長菜刀,相信為疑兇遺下。案件列作「傷人」處理。

事主面頸中刀 血流如注

現場為石籬二h石福樓對開露天廣場。事發昨午4時許,75歲陳姓老翁在上址一個涼亭下棋時,同齡林姓老翁走近,二話不說亮出菜刀向陳施襲,追斬對方後逃去。陳中刀血流如注,面部傷口兩吋長,後頸亦有一道四吋長血痕,街坊見狀紛紛報警。警員接報持盾牌趕至,發現兇徒已逃離,而受傷的陳則由救護員在場急救後,再送院救治, 情?嚴重。警方在附近兜截,其後在大隴街街市對開拘捕林,他報稱手部受傷,同需送院。

警方在現場檢獲一把約12吋長的菜刀,相信為疑兇犯案後遺下。據了解,涉案兩人為屋h街坊,相識多年,素因金錢積怨,涉及金額約數千元。案件列作「傷人」處理,交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第三隊跟進。

涉嫌斬人的老翁被警員按在牆邊制服。

更多港聞
克服殘缺煉成電競「楊過」 鍵盤上建自信 當教練助後輩
【明報專訊】一連三日的香港電競音樂節本周五(24日)開始,場內有攤位設業餘組別比賽。天生左手殘缺、外號「楊過」的電競選手,將代表香港傷健協會... 詳情
工業4.0培訓 業界望提高資助上限
【明報專訊】政府推動再工業化,幫助製造業轉型智能生產,去年施政報告提出「再工業化及科技培訓計劃」,取代「新科技培訓計劃」(NTTS),鼓勵企...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一句「提高關稅」,土耳其貨幣里拉單日貶值逾8%,但當地的比特幣交易數量卻錄得驚人升幅,有交易平台的增幅甚至為100... 詳情
調查:八成跑步賽派膠樽水 三成有回收
【明報專訊】香港去年舉辦超過250場跑步賽,製造大量即棄垃圾,綠惜地球抽查去年10至12月舉行的15場賽事,發現八成派發塑膠樽裝水,但只有2... 詳情
【明報專訊】去年4月將軍澳發生致命車禍,72歲婦人緩步橫過十字路口時遭輕型貨車撞倒,送院3日後不治。肇事司機昨承認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