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你知?我知! 問題:這是什麼地方?

[2018.09.13] 發表
(提示:位於韓國,用途與環保相關,香港也有用途相近的地方)(圖:李嘉鈴)

【明報專訊】■答案

釜山堆填區。垃圾每日送到堆填區後會以泥土覆蓋鋪平,工人就像「填格仔」一般,將整個堆填區每天一格一格地填滿,非常整齊。堆填區飽和後會建成公園,現時已栽種許多黃色小花在周圍呢!

■知識募集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你最近有學習到新奇的事物嗎?來和我們分享,考考其他讀者吧!

歡迎讀者以照片、畫畫等方式,將問題與答案郵寄或電郵至《明報》編輯部《常識天下》,信封面請註明「你知?我知!」。

(地址及電郵詳見報章)

■提問表格

姓名:

學校:

年級:

電話:

電郵:

我的問題及答案:

文、圖:李嘉鈴

[常識天下 第123期]

更多教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