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呂良偉操肌明年影寫真

[2018.09.13] 發表
呂良偉身形弗爆,大家期待欣賞他的成果。(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呂良偉(阿呂)身形弗爆,為自己的醫療美容保健中心做生招牌,他表示全靠均衡飲食、適當運動及練氣功養生,亦依賴先進科學儀器。昨日阿呂介紹花費200萬元購入全港獨家一部的提肌溶脂儀器,常做運動操得結實腹肌的他承認收腹最辛苦及困難,因為很易反彈。他分享心得:「我用了儀器3次後,腹肌已若隱若現,臀部肌肉也提升16%,感覺臀部比以前大,連太太(楊小娟)都試過,還讚我有翹臀穿衣更好看。」他大讚儀器貴但物有所值,打算再操更弗身形,留待明年影寫真相曬成果留念。為求完美,他強調身上6至8螂’棬u材實料,不會利用電腦效果自欺欺人。

提到薛家燕快將舉行演唱會,阿呂提議對方試用儀器幫手減肥消脂,保證4次便能幫她減肚腩及提升臀部,助她以至弗身形狀態演出。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劉德華賀苗僑偉完成任務 中環港鐵站拍煞科戲
【明報專訊】劉德華(華仔)監製及主演電影《掃毒2天地對決》拍攝3個多月,順利完成。日前苗僑偉(三哥)在中環港鐵站拍煞科重頭戲至凌晨,華仔戲分... 詳情
53歲羅霖做生招牌 曬23.5吋纖腰
【明報專訊】53歲羅霖被讚是逆齡美魔女,3個孩子的媽媽仍保持23.5吋纖腰,她樂於分享美容心得。最近她跟美容集團合作做生招牌,宣傳科技逆齡,... 詳情
兩屆金像影后莎莉菲出自傳 揭舊愛畢雷諾士濫藥
【明報專訊】現年71歲《我心深處》金像影后莎莉菲(Sally Field)為宣傳即將出版的自傳《In Pieces》,日前接受《紐約時報》訪... 詳情
佐藤健向綾瀨遙「求婚」 創收視新高
【明報專訊】《海街女孩日記》綾瀨遙主演日本TBS電視台新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自7月開播以來,憑口碑一直穩坐夏季日劇收視冠軍。 前晚... 詳情
工藤靜香撐Ktki,入行做model
【明報專訊】現年48歲「木村嫂」工藤靜香,雖然被指是SMAP解散的「幕後黑手」,以及「操控」穭k光希入行做model,因而被選為最討厭女名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