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BTS亮相《全美一叮》Heidi Klum求集郵

[2018.09.13] 發表
BTS錄影《全美一叮》時,遇上評判之一的Heidi Klum(左),並跟對方合照。
RM生日在V App玩直播,隊友驚喜現身,更送上禮物。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正在美國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7名成員趁開騷空檔,香港時間昨日上午為美國才藝比賽真人騷節目《全美一叮》(America's Got Talent)錄影。

《全美一叮》評判之一Heidi Klum早已表示,得悉BTS會亮相該節目而大?雀躍。到正式錄影前,她亦不忘「集郵」,把照片上載到社交媒體Twitter跟粉絲分享。另外,亦有觀摯蔗蝎{場錄影片段,可見到當BTS獻唱新歌《Idol》時,擔任主持的Tyra Banks亦有跟他們一起跳舞,氣氛熱鬧。

另一方面,昨日是BTS隊長RM的24歲生日,隊友Jimin及Jin先後透過Twitter公開他的照片為他慶祝生日。之後RM在手機應用程式V App玩直播,與粉絲一同慶祝,怎料直播中途,其他早已換上睡衣的隊友也驚喜現身,還向RM送上衣服作禮物。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