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美女深夜鬧市騎馬為博關注

[2018.09.13] 發表

【明報專訊】11日晚11時左右,陸續有網民在微博上發布消息和影片,稱看到一名女子在上海市中心主幹道「延安西路」上騎馬。

從網傳影片和圖片可見,一名身材姣好的長髮年輕女子身穿黑色背心和過膝長靴,騎茪@匹深棕色高頭大馬(圖)由西向東,沿茤w安路、延安西路一路騎行,一輛輛汽車從旁駛過,亦有人與她合照。期間,一旁有人問她「你們在搞什麼活動嗎?」,女子微笑回答:「沒有啊,就自己養的寵物啊。」又有人問「這匹馬為什麼長得那麼強壯?」女子回答:「買的時候就這樣呀。」被問及這匹馬是否養在上海時,女子應道:「啊。」

據了解,女子從延安西路一路騎行經過江蘇路、陝西南路,最後被交警攔下。警方已依法對胡女作出行政警告的處罰。其馬匹則暫被警方扣留,將由專業機構處理。警方事後表示,經調查得知涉事女子姓胡,現年26歲,上海人,所騎馬匹從外省市購得。

更多中國新聞
花蓮王涉合機案判囚8月
【明報專訊】花蓮縣長傅蜞m於親民黨立委任內,涉嫌炒作合機電線電纜公司股票案,經13年纏訟,最高法院昨判傅1年4月有期徒刑,減刑為8月,沒收不... 詳情
作勢踢慰安婦像引公憤 日團體道歉幹事辭職
【明報專訊】日本「慰安婦之真相國民運動組織」幹事藤井實彥日前來台南,出腳作勢踹慰安婦銅像,引起公憤;該組織的代表加繾^明於9月12日發表聲明... 詳情
王永慶四房子女互鬥 羅文源判賠姊妹2000萬
【明報專訊】已故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四房共有羅雪貞、羅文源、羅雪映等三名子女,羅雪貞與羅雪映姊妹為了資助羅文源與王家打認祖歸宗官司,分別借了... 詳情
選舉廣告板成角力戰場
【明報專訊】九合一選舉只剩2個多月,許多地方事務都容易染上選舉色彩,恆春鎮恆南路上一塊選舉廣告板,因為牽涉地主及地上屋糾紛,意外成為候選人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