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婦女組主席故意讓出議席 安華換位入國會惹質疑

[2018.09.13] 發表

【明報專訊】馬來西亞執政聯盟人民公正黨一名黨員辭任國會議員後,該黨昨宣布71歲安華將參加吉隆坡波德申(Port Dickson)區的國會議席補選。

補選日期未定,不過該黨婦女組主席祖萊達等質議故意辭職讓出機會的做法,認為這違反改革民主精神;主張該黨的決策須通過協商,徵得全體黨員支持和共識才成。

5月獲特赦出獄的安華是公正黨實際領袖,也向來是首相繼承人選。

首相馬哈蒂爾講過,希望執政兩年後交棒予安華,但安華須先循選舉躋身國會。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