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數千節目授權Hulu獨家播放 Discovery股價升逾7%

[2018.09.13] 發表
Hulu將擁有數以千計節目的獨家播放權。

【明報專訊】Discovery周三宣布將與串流影片平台Hulu成立伙伴關係後,股價上揚7.68%,或2.19元,收30.70元,係8年來最好的一天。

經由伙伴協議,Hulu擁有Discovery數以千計節目的獨家播放權,包括Deadliest Catch,Say Yes to the Dress,Naked and Afraid及烹飪競賽Chopped等。

此一協議亦包括與脫口秀女王歐普拉(Oprah Winfrey)的網絡OWN合作,在Hulu播放OWN網絡的一些腳本節目,並將Discovery的5個網絡加入Hulu的直播電視節目。此一交易可以令Hulu在直播串流媒體業更加有力,並可擴大Discovery收視率。

Discovery股價在過去30天來已上揚了近20%,過去12個月來更上揚了45%。

更多加國經濟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