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3
    星期四

李慧詩遊日叉電 下月展世盃征途

[2018.09.13] 發表
港隊星將李慧詩(左三)與劍擊兄妹林衍聰及林衍蕙(左二及一),聯同「體操王子」石偉雄(右二)及長跑好手魏賡(右一),一同出席慈善跑記者會,預料11月會身體力行出戰。(鄭嘉慧攝)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上月底於亞運雙線衛冕後,昨首次現身以大使身分為慈善跑記者會撐場。距離連奪兩金後僅半個月,她透露已與家人外遊「叉足電」,準備下月在世界盃率師妹首次「夫添」,在多站世界盃展開兩年奧運搶分周期。

11月挑戰5公里慈善跑

亞運金牌港將李慧詩、石偉雄,與奪銅的劍手林衍聰及其妹林衍蕙,昨出席慈善跑記者會。前者去年首戰3公里即奪冠,11月將挑戰5公里跑,但此前先有爭入奧運重任,下月在巴黎出戰首站場地單車世界盃。

李慧詩說:「新季6站計算3站入奧運積分,我們除巴黎站及明年初香港站外,再選地點較近的兩站。」

師妹李海恩、馬詠茹及李燕燕正分途為踩入世界盃搶分,這大師姐對3人達標感樂觀,更早已訂下目標:「希望大家之間有良性競爭,以我與馬詠茹在亞運一起做出的時間,在世盃團體爭先賽打入8強問題不大。」

31歲的她又笑言年齡不是問題,亞運後與家人遊日後回歸學業,希望5年內畢業,但之後將為奧運停學,全力備戰。

而「石仔」下月底將轉戰世界賽,他透露暫時可與教練Sergiy再度合作,希望增加現有動作的穩定性,繼而提升難度,放眼明年世界賽達標,重返奧運最高舞台。

更多體育二
男排世錦賽首戰 中國0:3負法國
第19屆世界男子排球錦標賽B組比賽昨在保加利亞多瑙河沿岸城市魯塞開始,中國男排(圖,新浪圖片)首秀0:3不敵歐洲勁旅法國隊,江川得到了全隊最... 詳情
亞運銀牌功臣葉梓豐昨在世界大學生壁球賽,領軍在團體賽面對東道主英國先取一場,惟隊友連失兩場,4強止步摘銅。亞運金牌女將歐詠芝、陳浩鈴及何子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