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4
    星期五

毛舜筠封亞太影后多得呂良偉

[2018.09.14] 發表
呂良偉將亞太影后獎座交給毛舜筠。
毛舜筠(右二)加盟英皇,獲老闆楊受成(左二)送上鑽飾紀念。

【明報專訊】英皇添猛將,出爐亞太影后毛舜筠(毛姐)加盟,前晚英皇集團主席楊受成為毛姐舉行慶功宴,送上鑽飾作紀念。她憑《黃金花》在亞太影展再度封后,呂良偉在台灣代領獎,前晚親自帶獎座到場。毛姐稱加盟英皇是梁李少霞穿針引線,簽約年期是3年以上,新公司讓她感覺好有愛又有家的感覺。楊受成開心旗下加多名影后,笑問大家經過灣仔英皇總部是否察覺招牌更光亮。

毛姐接受訪問稱獲亞太影后要多謝呂良偉,由於他任亞太影展頒獎禮嘉賓,在大會截止報名前兩天,發覺《黃金花》沒有報名,在爭取下及時成功報名與入圍。毛姐說:「就是他一句說話,否則我便無喇!」她又稱在頒獎禮前跟呂良偉食飯,因為要陪女兒往外地升學,早知道不能親自出席頒獎禮。當時她開玩笑叫呂良偉代領獎,想不到真的獲獎。毛姐打算親自下廚慰勞呂良偉。她加入英皇後首份工作是參與王祖藍執導的賀歲片,她說:「這次讓我看到一個新導演那麼有心,也希望他能成功。」

記者:唐嘉晞

更多影視
鄭欣宜簽約謹慎 搵律師朋友幫忙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與周汶錡(Kathy)出席首飾品牌活動,Kathy穿上低胸連身裙性感示人,欣宜笑言站在對方身旁感壓力。談到超強颱風「山... 詳情
鄭俊弘緬甸拍MV助養3女孩
【明報專訊】鄭俊弘昨午宣傳新專輯《星光》,到唱片店擔任一日店長,有近百粉絲到場支持。他笑言不怕收錯錢,收齊頭數便不怕。 提到女友何雁詩... 詳情
雲妮感動好友送暖變喊包 患癌症第3期 休息半年復工
【明報專訊】商台DJ雲妮(Vani)因病「暫別」電台工作半年,是她25年來首次放「悠長假期」。前晚她復工開咪主持節目《雲妮鍾情》,獲大批聽眾... 詳情
周秀娜孖惠英紅封后 「峰」騷現身《十大華語電影盛典》
【明報專訊】周秀娜(娜姐)近日入稟高等法院指控經理人公司環球狂熱未如合約所訂分帳,追討拖欠的355萬元酬勞。環球狂熱前晚發聲明,表示心痛對方... 詳情
林一峰不談盧凱彤 未做好心理準備
【明報專訊】林一峰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出走》,他表示剛跟妹妹林二汶遊維也納、馬德里兩星期,為ViuTV拍攝節目,了解當地人生活。 一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