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4
    星期五

田蕊妮錄新歌憶亡母爆喊

[2018.09.14] 發表
田蕊妮快將踏入41歲生日,未知老公杜汶澤屆時會否送上驚喜?(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田蕊妮(阿田)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歌《兩口子》,她表示年底會推出HiFi碟,附有3首新歌,但另外兩首歌錄音進度慢,因最近忙於籌備綜藝節目《女人40》。今次她擔任主持外,還參與內容構思,她笑說:「這個是半真人騷,除了邀請星級嘉賓,還有素人,話題圍繞女性面對的問題,每集內容不同,我有份落手落腳做。」

她透露目前所錄的新歌,需要衝破心理關口,因林若寧填詞寫出母愛偉大,令她憶起逝世的媽媽,看到頭3句歌詞已爆喊,「媽媽臨走前幾年,由我貼身照顧她,大家關係很親密。雖然自己未做媽媽,但體會到媽媽無私的大愛,每次睇到這首歌便制止不到情緒,上次入錄音室喊到把聲爛了,這首是開心歌,不想唱到哭喪感覺,我始終一日會錄到的。」

泰國度假慶祝生日

阿田本月底41歲生日,她已計劃跟老公杜汶澤及大班朋友去泰國度假慶祝,她表示非常期待:「本來阿澤提出二人世界,但一班朋友討論一齊旅行已講了幾年,撞正十一國慶黃金周,大家有假期,便趁我生日實行。」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張國強勤運動應付打戲
【明報專訊】張國強昨日出席記者會呼籲大眾支持將於10月舉行的香港復康力量嘉年華2018,為殘疾人士籌款。擔任復康大使的他屆時除獻sing,也... 詳情
當皇后遇上女神 秦嵐見周慧敏變小粉絲
【明報專訊】內地劇《延禧攻略》的「富察皇后」秦嵐日前來港出席活動,匆匆逗留兩日也抽空跟好友古巨基(基仔)相聚,古太Lorraine特別安排「... 詳情
「恐同」風波獲陳奕迅開解 郭偉亮﹕患難見真情
【明報專訊】郭偉亮、李玟等前晚出席微電影《Start Small,Start Now》首映禮,支持本地環保組織Eco Drive,而擔任組織... 詳情
陳奕迅曾經歷厭倦期
【明報專訊】陳奕迅推出新專輯《L.O.V.E.》,前晚在台灣舉辦新歌分享會(圖)。陳奕迅近幾年一直忙碌工作,坦言經歷過厭倦期,放假去英國卻躲... 詳情
紅姑開小型攝影展 鄭秀文甘比撐場
【明報專訊】鍾楚紅喜愛攝影,最近在灣仔一間小店舉行小型攝影展,展出她的心血怍品。日前鄭秀文(Sammi)與甘比齊齊往捧場,紅姑跟她們是「鐵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