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與Marcello Fonte惺惺相惜 葉童欣賞意大利電影文化

[2018.09.15] 發表
貝安琪(左起)、康城影帝Marcello Fonte及葉童合照留念。(攝影﹕孫華中)
劉香萍(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香港意大利電影週」前晚舉行揭幕禮,憑電影《Dogman》奪得本屆康城影帝的Marcello Fonte,以及電影《情迷拿坡里》導演Ferzan Ozpetek獲邀來港,分別介紹兩齣開幕電影。影后級人馬葉童與曾演出意大利電影的貝安琪專誠捧場,趁機與Marcello合照留念,影帝影后碰面一見如故,惺惺相惜。

葉童非常欣賞意大利電影文化,追求藝術與人性化角度,並不只是針對票房成績。她未有考慮當導演,反而對舞台劇演出興趣愈來愈濃,有意當幕後或擔任導師教戲。她又欣賞香港話劇團,盼有機會合作交流,提升演技。

貝安琪不知母親惹官非

貝安琪被問到媽媽劉香萍被蕭定一入稟法院追討100萬人民幣?她驚訝說不清楚母親的事,見面只閒話家常和湊孫,沒聽媽媽提官司的事,現在知道會關心。她自言簽模特兒公司後,已跟媽媽分開工作。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影視
傳單文柔懷孕奉子成婚 陳展鵬:最好四喜臨門
【明報專訊】41歲陳展鵬日前宣布10月中迎娶28歲女友單文柔,兩人已到歐洲影婚紗相,非常甜蜜。由於婚訊來得突然,有消息指單文柔已懷有身孕,他... 詳情
李司棋為薛家燕開金口 修哥曬珍藏聖誕卡
【明報專訊】薛家燕慶祝入行60年,日前與好友錄影《家燕姐全民皆Friend 60年》電視特輯,載歌載舞,氣氛熱鬧。家燕姐與李司棋在劇集《真情... 詳情
朱千雪買膠紙儲糧防「山竹」
【明報專訊】朱千雪昨日趁返學前搵真銀,獲邀出席朱古力品牌中秋節活動,即席學整朱古力月餅。她表示中秋節一如既往與香港最親的親人姨媽、姨丈食飯慶... 詳情
山竹逼近提早飛
【明報專訊】謝霆鋒久未接受電台訪問,昨日突然現身商台,擔任鄭裕玲主持的節目《口水多過浪花》嘉賓。原來是快將中秋節,霆鋒想到自己已有十多年無做... 詳情
B仔腳頭好 陳智燊:要生夠3個
【明報專訊】陳智燊與郭鋒昨日齊齊打煲呔現身跑馬地馬場,為下月於沙田馬場舉行的「時尚煲呔賽馬日」記者會擔任嘉賓。 自8月升呢為父親的陳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