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9.15
    星期六

木村拓哉拍廣告自備「太陽」

[2018.09.15] 發表
木村拓哉自稱「晴男」,就連出國拍攝廣告,當地亦由雨天變放晴。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一向熱愛戶外運動,由滑浪到高爾夫球無一不精,而他代言日本高爾夫球用品Mark & Lona最近亦公開最新廣告片,盡顯木村的體育男神本色。

眾所周知,木村公認是「型男」,而他則自稱是「晴男」,話說今年4月到韓國慶尚南道拍攝此品牌廣告時,由於時間緊迫,拍攝期只有3日,當攝製隊抵達當地,卻天公不作美,整日下起大雨,令工作人員擔心不已,木村安慰他們說:「放心吧,我是晴男。」翌日果然停雨,但陰天仍不利拍攝,直至最後一日,終於陽光普照,攝製隊順利完成拍攝工作。

更多影視
金高恩丁海寅新片續前緣
【明報專訊】還記得兩年前,《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韓星丁海寅仍未上位,先在《鬼怪》飾演女主角金高恩的初戀情人,劇中一度令男主角孔劉妒忌不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